《我Miss係大佬》電影版舊生歸位
2008-5-3

由仲間由紀惠主演的人氣劇集《我Miss係大佬》,現時正播放著第三輯,第三輯首兩集都有極佳的收視,據《日刊現代》報道,電視台已決定添食開拍電影版,而且三輯中演學生的男星,更會全數「歸位」。

以第三輯為中心

報道指出,製作的NTV視《我》電影版為開台五十五周年的紀念作,現時NTV已向有關方面作調整,預定在明年三月上映。由於《我Miss係大佬3》的收視高,女主角仲間亦顯得信心十足,之前她主演的劇集成績不佳,今次《我3》令她吐氣揚眉,所以今次她會落足全力。而第三輯中演學生的高木雄也、三浦春馬及三浦翔平等,亦會成為電影版的中心人物。

龜梨赤西仁客串

雖然電影版會以第三輯的演員為中心,但據知NTV已另藏「殺著」,邀請了以往兩輯的「舊生」客串,包括第一輯的小栗旬,以及第二輯的龜梨和也、赤西仁及小池徹平等,都會在電影版中出現,堪稱是集大成之作,令仲間這位「大佬Miss」如虎添翼。《我》系列已經成功建立出一個收視品牌,拍成電影版可說是意料之內;同時這亦意味著,電視台可能會在第三輯完結整個系列,再以最強陣容的電影版作終極結局。現時播放中的第三輯,會以何種形式完結,實在令人期待。

小栗旬六月復工

提起小栗旬,最近有報道指他已向事務所取得休假,將會到外國留學學演戲,其事務所Tristone Entertainment日前作出澄清,強調小栗旬只會休息兩至三個星期,到六月時便會全面復工。有說小栗旬近兩年來的工作太過忙碌,他自己亦不止一次透露過休息,雖然外界普遍認為兩、三個星期並不足夠他藉此充電,但總算聊勝於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