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獲日刊體育日劇大賞最佳女主角

北京新浪網 (2016-05-05 15:44) 

 

石原里美獲得日刊體育日劇大賞最佳女主角稱號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第19屆日刊體育日劇大賞日前公開獲獎名單,女星石原里美因在日劇《朝5晚9 帥氣和尚愛上我》中與山下智久飾演的帥氣和尚演繹奇妙愛情而得到最佳女主角稱號,山下智久也憑藉該劇拿到最佳男配角獎。

  去年十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劇《朝5晚9 帥氣和尚愛上我》根據相原實貴的人氣漫畫改編,講述英語補習學校講師櫻庭潤子相親認識了山下智久飾演的帥氣和尚星川高嶺,並開始一段奇妙戀情的故事,出演該劇的還有高梨臨、速水重道等。

  出道以來石原里美曾多次獲得各種影視獎項,但是這次對她來說很特別,因為戰勝了NHK連續劇小說《阿淺來了》主演波瑠等女星才得到這個獎項,她說:「第一次主演月九劇就拿到這個獎,我非常開心。」另外她也因為劇中兩位主要演員同時獲獎感到高興。

  《朝5晚9 帥氣和尚愛上我》中的潤子一直夢想去紐約,石原里美說:「我也很喜歡紐約,也想在那裡生活,我和潤子跟普通女生一樣,因為結婚和工作等問題煩惱,所以共同點還是很多的,這個角色對我自己的生活也產生了一些影響。」石原里美劇中與山下智久飾演的和尚這對組合很奇妙,她說:「山下智久不管是笑容還是說話的樣子都是最棒的,有些台詞如果其他人來說感覺肯定不行,只有他的帥氣和偶像氣質能勝任這個角色。」

  最近富士台月九劇收視不佳,但石原里美還是欣然接拍了這部劇,她說:「我是看著月九劇長大的,我對月九劇很有感情,比如《Over Time》、《戀愛世紀》等都是我喜歡的作品。這部劇的製作人是個比我小一歲的女生,演員們即興演出很有趣,大家合作非常愉快,拍戲期間覺得很幸福。」(布布)

 

 

 

 

-------------------------------------------------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