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曖昧》攻日 求歡V6三宅健
2009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楊丞琳昨舉行《Rainie&Love》發片記者會,並宣布搶攻日本歌壇,1月底發行《曖昧》日文版單曲,徐若瑄昨送上VCR祝福,還爆料,10年前兩人到日本宣傳,她聽到V6團員三宅健電話,竟激動大哭。她昨說:「我看到本人一定下跪大哭。」
楊丞琳專輯定在下月1日發行,昨慶祝專輯預購破3萬張,下月底將把讓她暴紅的歌曲《曖昧》,改編日文版。昨她現場演唱《曖昧》,日文發音頗有水準,她說:「以前看日劇學日文,最近找老師上課,基本會話沒問題。」


徐若瑄牽線
徐若瑄進軍日本藝壇成績不錯,昨她錄VCR鼓勵楊丞琳,還爆料,當年楊丞琳還是4 in Love成員,曾跟她到日本宣傳,徐若瑄說:「她說喜歡三宅健,我剛好認識,就打給他,並轉給她聽,她一下子就哭出來。」楊丞琳昨大笑:「只要能接近他,我願意到傑尼斯掃地!」
楊丞琳是標準哈日族,為了V6,曾買演唱會錄影帶回家學,也幻想到他們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當清潔工,以便接近他們,她說:「這樣就知道他喜歡吃什麼,還可以幫他扣釦子、換衣服。」日前她欣賞V6台灣演唱會,聽到音樂響起,也是感動到腿軟。





----------------------------
如果是我 我也會崩潰大哭的XDDD
沒辦法阿(汗XD)

我也好想去J家當個掃廁所 收垃圾的 我也願意=3=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