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22回12月14日

中國的粉絲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今晚是「朝五晚九~帥氣和尚愛上我」的最後一集。
請一定去看看。
我會繼續加油,有機會一定去中國開演唱會和大家見面。^^
(以上為山下智久本人原文)

今天用中文寫了日記。無論在世界何處都是sweetis。
中文是請朋友一邊教我一邊寫的。
雖然以前在大學已經學過了,
可是現在我想重新學一次。(^^)
大家要看「5→9」喔~(^^)






------------------------------------------------------------
我絕對不會說我激動了wwwww
我只想問這男人 他所謂的中國有包含到台灣嗎><

雖然只有上半部是用中文 可是很棒啊>////<
看到這男人又要再重新學一次中文~~好開心>///<

希望真的哪天能夠再來~~~~
也希望將來的那天不會在像上一次去看你一樣讓我發生不開心的事情(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