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現場演唱被指唱功差 外貌也被痛批太丑

 2014年03月05日16:22    來源:騰訊娛樂

 

前田敦子現場演唱被指唱功差 外貌也被痛批太丑

  前田敦子在2月28日《Music Station》上

  據日本“CYZO WOMAN”最新報道,上月28日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做客了權威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結果她在節目中車禍現場般的演唱在網上引起一片嘩然。

  當天前田敦子為宣傳新歌《Seventh Chord》到節目做客,並登台獻唱了這首歌曲。而觀眾的普遍反映是“難聽到爆了”。除此以外,她在節目的外形也慘遭痛批。

  當天到節目做客的有AKB48以及剛力彩芽,節目開播前的宣傳期就引起了不小的話題。而前田敦子的新單曲《Seventh Chord》於3月5日開始發行,為了宣傳,她當然需要上一些音樂節目打歌。

  而這首新歌的MV作為同名電影參加了羅馬國際電影節,更問鼎了最佳導演獎和最佳技術貢獻獎,前田敦子在女演員方面的事業發展可謂在全世界發光了。

  但是,現場真唱而來的車禍現場感卻也帶來了不小的負面效果。有圈內記者表示:“但是她在MS現場的演唱守護的幾乎都是嚴厲評價。更有不少人直接指出‘難聽到爆了’﹔‘這種貨色居然都敢現場唱’。確實,搖滾部分幾乎沒聲音,唱得相當不穩。隻不過也有人認為,和去年年底的MS特別節目上慘被抨擊重度車禍現場的表現相比,已經進步了一些。”

  其實仔細聽可以發現,前田敦子這次的確比以往演唱有所進步,然而聲音太小,並且本身也跟聲效不太配合。另外,前田敦子上節目的外形也遭到了批判。網友稱其“變丑了”﹔“看起來就像濱田雅功(日本搞笑男藝人)化了妝”。

  該記者稱:“有網友認為她‘臉變得這麼奇怪了?’﹔‘真像是大猩猩化了妝站上來’,另外還有人說‘她根本不適合齊劉海以及大紅色的口紅’等等,對她的發型和妝容進行了批評。一直以來網民們都很關心前田的容姿,每次公開亮相就會有人議論紛紛‘變丑了’、‘哎喲變漂亮了’等等,無論變好變壞都會大受矚目。”

  確實這次外形主要問題在於不適合的發型和妝容,而實際上2008年就有人在網上討論過,稱前田敦子留上劉海很像濱田雅功。所以這次的齊劉海造型不少人認為很像,無論如何,很希望她今后不管什麼造型,無論會不會讓人覺得像濱田雅功,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

  除了唱歌,前田敦子的演員之路似乎也並不是很順利,盡管她演出了關8主演的電影《關八戰隊2》。有圈內人士表示:“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之后,演出的電影規模比預料的小很多,這是在令人吃驚。她演出過業內評價極高的實力派導演的作品,又曾經是AKB48的核心一姐,不少人認為,難道是因為太土氣了……前田敦子雖然也跟滿島光、二階堂富美一樣轉型做演技派女演員,但實際情況確實無論怎樣都表現不出演技。而從此次加盟杰尼斯電影看來,是考慮放棄走演技派路線,回到偶像路線希望可以再次大賣了。可以說,她現在真的很危險,演員活動的方向性問題上。”

 

 

 

 

--------------------------------------------------------
痾....我該說什麼....
造型我是覺得還好地說...有他們說的這麼誇張嗎=  =///

至於生唱MA...這次他真的進步很多了><
我是覺得阿醬生唱的話唱高音時真的有點困難(汗) 不過歌真的很好聽!!!!!!!!!!!!

再來說一下它裡面的PV電影....昨天看完後不知道讓我該說什麼XDDD

我真的看不懂他劇情到底在幹嘛=  =///
原本以為阿醬是普通人其實根本不普通 而且前面就算了 那結局是怎麼回事=口=!!!!!
跟那個來殺她的人一起同歸於盡嗎?!他早就知道會走到這一步嗎?!最後那突然爆炸讓我傻眼 而且讓我突然想起好心停下車載阿醬的司機路人也太可憐&無辜了吧!!!什麼都不知道就一起死了?!
這樣誰還敢隨便停下車載路邊招車的人啊!!!!=  =/// XDD

((MA~~或許我說的這些應該只有有看過那電影的才看得懂我在說什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