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重體力 推廣認真吃飯
2011年 03月06日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窈窕可愛,獲邀擔任日本農林水產省(相當於農委會)的「認真吃飯計劃」推廣人,她說:「體力是模特兒勝負的關鍵,我特別愛吃米飯,還會包餃子給朋友吃,大家都讚好吃唷!」
有鑒於愈來愈多女性餓肚子減肥,甚至導致厭食症,日本農水省找來新生代正妹佐佐木希,向年輕人推廣均衡飲食的重要性。


下廚很幸福
她說:「以前住秋田老家時,都是媽媽做飯給我吃,現在換我下廚讓朋友品嘗,有種幸福的感覺。希望大家瘦身的同時,也要吃得開心喔!」











--------------------------------
話說~現在在學校 不是吃就是坐著看書
完全運動量變少了
害我整個變胖了不少>00<


我也要減肥減肥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