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XDD
大家近來好嗎 (?)
哈哈哈哈

先在這邊告訴N團和p飯一個大家都應該知道了的消息~~((威~~XDD
就是
藍澤父子要出場3/15 smap的smasma節目喔!!!
這對父子阿XDD
話說SAMP前輩們好像要煮東西給p醬吃的樣子
在節目上不知道這前輩們和後輩的互動會怎樣阿~~
一定很有趣XDDD

還有第2個就是!!!!!!!!!!!!!!!!!!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XD
下禮拜5(也就是3/12號) News要上MS唱新歌阿!!!!!!>//////////////<
真期待那天的到來XDD

對了!!單曲封面在官網出來囉~~
封面整個超愛的!!XDD

還有阿~~
明天是我們可愛的FUMA 15歲生日呢!!!
生日快樂>/////////<
希望你這惹人疼的孩子有天能夠大紅大紫阿XDDD


(這女人好多事情說XDDD)





************************************************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私事了XD

最近我真的被一個白目氣到了= =///
我真不懂剛開始認識她就很正常阿!!!
為什麼認識越久就越來越怪= =++

而且之前 我們還好心提醒她不要在那麼白目 那麼的做自己= = (做自己也有分!!!做自己也要顧到別人)
之前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樣的對她....可是我現在懂了= =///

他之前的行為我一直忍一直忍 我只能跟她說不要這樣
可是她卻聽不進去... 現在我真的忍不住了= =
某人已經被她惹成這樣 還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現在我決定也像某人一樣了
她的白目已經超越了我的極限.....
我已經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之後我要做什麼請不要怪我(例如:離開..)

我不知道這人會不會看到
可是我並沒有要隱藏的意思!
我以為她會改變 可是她沒有

如果這人看到了 她看的懂就懂看不懂就算了= =+++


就是這樣...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私事是個廢話 請無視他八
我只是單純想要發洩一下而已= =///
不然我真的會心臟病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