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回02月16日

gnocchi是什ㄇ?


昨第一次吃到 gnocchi這東西

用麵粉做ㄉ玩意

對那嚼感相當的驚訝!!


對不起

就是這樣啦!!


好啦!


舞台call東京公演

在這星期就要結束

上禮拜我在藝能界

最最最

尊敬的人來到場唷!!


首先是




古谷一行先生



上回舞台loss time life和他一起演過


慰勞品拿來的是葡萄酒!


不愧是神の雫


看了舞台的ㄧ行先生


相當的誇讚我


為獎賞我

這星期將帶我去吃壽司


Yeah!

還有那位也來場囉!!

岩下志麻小姐!!


因是情人節


給我巧克力


還有很漂亮的花


志麻小姐把我情當做是兒子


說「看到兒子這麼有成長好感動」



謝謝喔


志麻媽媽!!



好高興唷!

真的耶!!




最後


那位也來了唷





加藤成亮!!





(笑)




謝謝




以上






------------------------------------------------------------------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