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宣传新片身形发福 疑与二宫和也分手

2013年11月08日15:55来源:搜狐娱乐

佐佐木希宣传新片身形发福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日本人气女星佐佐木希首次挑战风俗娘役(夜店小姐)的电影《风俗店改变人生WWW》的完成披露试映会11月7日在都内举行。她和满岛真之介、饭冢健导演一同亮相。“最初对于这个角色确实是有疑问,但看了剧本后,发觉非常有趣,物语本身很出色。拍摄的过程很充实”。对于塑造角色,佐佐木也是不遗余力:“当然,我做了不少的调查,去看风俗娘的博客”,赞演对手戏的满岛和导演制造了一个人容易融入角色的环境给她。

  片中,佐佐木对满岛扮演的29岁童贞男有很大的影响,问及对“童贞”的看法,她大胆地说:“若喜欢的人不介意的话(不是处女也没关系)”,瞬间发现有些不对劲后,赶紧“澄清”:“噢噢,我自己可不会公开(这么隐私的事情)”。

  初次主演电影的满岛说:“以强有力的信念去触及了‘童贞’这个话题。我拿出了100%的力气(去演)”。20岁时下了要骑自行车环游日本一周的决心——成为他人参的转机,“这个作品也改变了我的人生,我会更加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继续得到事务所力捧的佐佐木身形明显发福,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令人怀疑她与男友——岚的二宫和也感情不顺的说法是事实。

 
******************************************

佐佐木希遭遇记者无下限提问 黑脸怒喝对方

2013年11月09日08:08来源:环球网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环球网讯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11月8日报道,日本名模佐佐木希日前在东京出席了电影《风俗业改变人生》试映会。据悉,佐佐木在该片中饰演一位色情行业从业者。

  现场记者纷纷提出各种奇葩的问题。被问到“为了演好性工作者,你有没有和真正的性工作者接触”时,佐佐木表示:“当然要做很多预先的调查,我在网上查看了她们的日记、博客之类的。”还有人问“电影里有没有色情店内的场景”时,佐佐木笑了一下,很为难地说:“请看电影。”在被问及“对性工作者的看法有没有改变”时,她明确表示:“虽然没有和这一行业的人真正打过交道,但是通过这次出演这个角色,看法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变。”

  由于该片描写的是一位女性色情行业从业者和一个处男的纯爱故事,所以有人问:“你怎么看处男?”,佐佐木稍作考虑后回答说,“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不会去纠结这种事情”,记者又接着追问道“你的意思是,不管是不是处男都行咯”,佐佐木终于耐不住性子冲对方喊道,“够啦,我不想考虑这种问题”,引起会场一片骚动。


http://yule.sohu.com/20131109/n389848377.shtml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yule.sohu.com/20131109/n389848377.shtml
report 833 佐佐木希环球网讯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11月8日报道,日本名模佐佐木希日前在东京出席了电影《风俗业改变人生》试映会。据悉,佐佐木在该片中饰演
 
---------------------------------------------------------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那個男生叫滿島真之介 原來他是滿島光的弟弟!!!!!!!!!!!!!!!!!!!!!!!((這女人無敵慢半拍XDDD
 
 
痾.....我還蠻能理解 小希為什麼會受不了直接制止了= =///
記者問的問題是否太白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