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page


辛苦了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東京變冷了。
很常穿針織衫

今天是「まじっすか」的外景

那麼,通過傑尼斯事務所的甄選已經過13年了
昨天是進入第14年。
非常感謝

已經過這麼久啦
好快啊
通過甄選時是國三生,與周圍的jr們相比進入時間算晚的
好懷念
當時連一個人坐電車都會緊張啊

順便一提
成為KAT-TUN是讀高中時,成為KAT-TUN之前是屬於叫做"BBD"的團體
好懷念

順便一提
上田也在(BBD)。
是"best beat dancing"的簡稱

第14年也想愉快的進行活動

學校方面本週交期中報告
但我提早在昨天就交了
本週也因提早行動而似乎心境也能優閒度過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口=!!!!!!!!!!!!!!


最近太忙了
連入社日都忘了= =///
難怪我昨天一直覺得我好像忘了什麼事
結果自己打了那個密碼 也整個沒有想到(汗)

我明年一定不會忘的!!((或許 ((被打~
哈哈哈哈哈~~~

雖然遲了一天
不過還是賀
中丸叔 赤龜 MASU 太p 入社13週年了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