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否认和山P恋情 称27年间从未恋爱
2013年08月27日10:01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25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第一本写真集《27》的发行纪念握手会。

  这是出道10年的北川第一次开握手会,两天间与4400名粉丝握了手:“时间过得好快,仿佛做梦一样”。回顾迄今的演艺生涯,她感慨颇深:“一直感受到爱的十年”,“十年后,若依然有工作的话,我会作为一名女优继续努力的”。想象自己37岁时的模样,北川说:“也许那时已经结婚了。这要看缘份和时机呢”,并表示“27年来从未谈过恋爱,到37岁时想遇到真命天子”。

  一向给人冷艳美的北川否认:“也许不是cool。我反而觉得自己蛮有趣和有亲和力的”,“因为出身于女子校,平素身边都是女生多,也并不是大家眼里的mote女”。

  握手会结束后,22日刚迎来27岁生日的北川和500名粉丝度过了一个惊喜生日派对。看到大家秘密为她准备的写入了寄语的横幅,她感动得眼眶湿润:“一点也没留意到”,“这是27年来最棒的一个生日”,“有特别的人送你礼物了吗?”媒体记者问,“我想要,请送给我吧!在等特别的人出现”不袒露希望快点谈恋爱的心情。

  “27年来未谈过恋爱”的言论即出,外界一片哗然。“那之前和山P的恋情只是玩玩而已?”,“这个谎也说得太夸张了吧?”,甚至有人怀疑她的性取向“该不会是喜欢女生吧?!”。






--------------------------------------------------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再一起的事情是假的...XD

可是說27年從未談過戀愛這件事...很瞎= =///
完全讓人無法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