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东蛋演唱会谢幕 前田敦子白纱含泪致谢

2012年08月27日16:30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前田敦子告别舞台泣不成声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人气女子偶像团体AKB48 8月26日进行了连续三天的东京巨蛋演唱会最后一场的演出。安可环节,在4万8千名观众的欢呼声下,27日即将离团的前田敦子身着纯白的裙子亮相。她坦言:“说实在的,(要离开了)觉得非常寂寞”,说着眼眶湿润起来,“但这是我自己选择要走的路。我想从今迈出新的一步”。向粉丝低头鞠躬的前田忍不住泪如雨下,约33秒时间才抬起头来。以下是她的“毕业宣言”全文:

  我从小就是个怕生的人,不管是谁和我主动搭讪,我都会躲到妈妈的背后。即便是这样的我,现在可以站在4万8千名观众面前唱歌……感到很幸福。

  说实在,觉得非常寂寞。但这是我自己选择要走的路。我想从今迈出新的一步。作为AKB一员这样的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

  (低下头约33秒)

  今后也请继续支持AKB。能够在如此多人的支持下开始新的旅程的我,真的觉得很幸福。AKB48是我所有的青春。

  接着,前田开始演唱起“毕业之歌”《梦之河》。高桥南、小岛阳菜、板野友美、峰岸南、筱田麻里子、大岛优子、柏木由纪、渡边麻友和松井珠理奈等9名成员一一拥抱,背向麦克风在窃窃私语些什么,场面感人,许多粉丝也看着掉眼泪。

  安可的第二首歌是《樱花花瓣》,成员们担任演唱者,而前田则一人乘上凤尾船,绕场一周,含泪和粉丝挥手致意。

  送别前田,高桥表示:“我们AKB也会踏出新的一步”,“我们还未够成熟,大家请继续应援我们!”。

  24日-26日的三天公演,除了AKB,还有其姐妹团体SKE48、NMB48、HKT48、JKT48也参与了演出,一共动员了14万4千名观众。名字“1830m”意为从据点秋叶原的AKB剧场至东蛋的距离。

  前田将在27日的AKB剧场公演结束后正式从团体毕业。

 

 

 

 ***************************************************

前田敦子穿婚紗告別巨蛋
2012-08-27 05:16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組合AKB48連開3場東京巨蛋演唱會,昨天終於圓滿閉幕,相比頭兩場不斷有震撼消息公布,包括Team A隊長高橋南榮升總監督、成員宮澤佐江調遷至上海SHN48等,昨晚焦點不再是人事變動,而是「一姐」前田敦子既是首次亦是最後一次以AKB48成員身分站在巨蛋舞台,今日過後她將正式離隊,並以獨立歌手及演員姿態重新上路,因此在「安歌」部分,穿著婚紗登場的她逐一跟「神七」成員哭着擁抱道別,然後接受全場4.8萬名粉絲的祝福和道謝,最後乘坐白船離去。

前田在演唱畢業歌《夢之河》之前,首先發表最後講話:「從小我就害怕陌生人,即使別人主動跟我說話,也會躲到媽媽背後,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子。能夠成為AKB48一員,真的很幸福,AKB48是我青春的全部,但是,(離開)是我自己決定的道路,我將會從這裏繼續前進,邁向未來。」全場4.8萬名粉絲以熱烈歡呼回應,不少人更按捺不住當場嚎啕大哭。

現場所見,前田跟新舊「神七」成員包括高橋南、大島優子及篠田麻里子等逐一擁抱道別,全場瀰漫一片離愁別緒,結果哭得最厲害的是板野友美及小嶋陽菜。最後前田登上白船緩緩離去,為巨蛋演唱會畫下圓滿句號。

 

 

------------------------------------------------------------------
>< 昨天的一定很精彩><

本人正在直播中~~~
可是我以為是撥在東京巨蛋的畫面的說><

不過今天的直播公演 果然還是哭慘我了XDDD

因為去吃飯的關係 結果竟然前面半小時沒看到(哭)

一直想說诶?!為什麼沒看到YUKO他們

後來都好像已經沒了的感覺(因為感覺像安口XD) 讓我失望了一下XD

本來準備了衛生紙 結果本以為用不上了XDDD

結果又開始了!!終於~~全部都出來了~~~開心~~

最後在成員一個一個跟阿醬說話的時候 我就覺得 衛生紙要準備了XD
結果果不其然 到MAYUYU出來說話時 我已經泛淚了XDD
到最後YUKO說話時 我已經淚崩了~哈哈哈!!!!

只能說還好有準備衛生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