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濕身秀 「巨乳」大勝女演員
【世界日報】 2013.07.04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參演富士電視台的月9重頭劇「SUMMER NUDE」日前到海邊拍攝,半裸的他大曬健碩巨乳,被網友笑指「隆胸」,身材似乎大勝女拍檔們。

山下日前被發現跟女拍檔香里奈和戶田惠梨香走訪大阪環球影城,替SMAP成員香取慎吾主持的節目任嘉賓,為8日首播的劇集造勢,惹來大批市民圍觀拍照。而香里奈以性感姿態登上新一期「an.an」雜誌封面,分享保持體態心得。

同為傑尼斯旗下的NEWS前成員森田貴寬近年以主唱Taka的身分,加入搖滾樂隊ONE OK ROCK並加盟Amuse經紀公司旗下,憑變幻無窮的風格深得年輕樂迷支持。

在日本大型唱片店Tower Records最新公布的2013上半年銷量榜中,ONE OK ROCK憑第六張專輯「人生x我=」成為日本大碟榜冠軍,加上樂團剛在日本MTV頒獎禮掃走兩獎,他們宣布今年秋天的歐洲及亞洲巡迴表演將於11月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香港站演出。








-----------------------------------------------
突然覺得 怎麼這男人每拍一次這種偏純愛劇 就要被跟女主們比胸部?!= =///

是說!!!關於森田的那個團 我還是前陣子聽到我朋友跟我推薦這團 我才知道 原來是他的團XDD

重點是 他們巡演要來台灣開唱了阿~~~~
我朋友本來是懶得買票去看演唱會的人 竟然都超難得的自己去搶票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