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2回07月04日

massu~~
happy birthday!!!

yea!puhipuhi

puhi yea!

真的祝你生日快樂!!

好啦好啦

今天也好熱阿

最近都用扇子來省電
還有穿薄衣服
以一件T恤來過日子!

我以一件T恤來過日子這件事
massu怎麼樣呢?來裸體???

不行不行(笑)


大家也是穿著薄衣服嗎?

呵呵

對不起唷
男人呀...

現在是在外面寫著這member愛
突然

「慶醬!!!!!!!!!!」


嚇了我一大跳!!!!!

誰呀??



喔喔......!!!!!!!!!!!!


居然是內博貴!!!!


ucchan

唉!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阿!!!

久違的聊了一下
然後就各自的去工作了


好啦
去news every了唷!!!


bye nya









------------------------------------------
哈哈~~


我也是呢~~
如果沒外出的話 (基本上我外出的機會很少XD)
就是穿著背心+短褲呢XDD

不過雖說這樣 可是還是會很熱呢= =///



小內阿~~~~
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