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揭曉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由香港電台舉辦的第22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日前頒獎,歌手薛凱琪、官恩娜、陳嘉桓等齊齊出席頒獎及擔任表演嘉賓。

因拍攝《葉問前傳》中武打女星角色而走紅的陳嘉桓,首次現身音樂頒獎禮,她說,現時已學唱歌來裝備自己。官恩娜則透露,一直很喜歡英國組合Take That。

香港歌手官恩娜:去英國唸書,有一點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喜歡了。這一年,他們有一個在英國的巡迴演出,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也買不到票,去不了,我自己覺得是一個遺憾。

歌手薛凱琪則強調會抱病堅持出專輯,因為歌詞講出她的心中話,就是不希望速食式愛情。

香港歌手薛凱琪:那首歌是講我的愛情觀。如果你沒有確認那個是你的終身伴侶,那個男生真的會是你老公,我是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感情去到Level 2……因為有些時候你越保護自己,同時間就代表你越保護自己的愛情,所以我很感謝作曲寫給我這個歌詞,這份歌詞也代表我對愛情的尊重和看法。

頒獎方面,亞洲流行歌手表現突出,韓國少女組合Wonder Girls囊括「最受歡迎十大國際金曲」及「最受歡迎組合」金獎,日本新人山下智久獲「最受歡迎日本金曲」、「最受歡迎日本新人/組合」金銀獎。










----------------------------------------
昨天看到了這消息~
很為這男人開心阿~~

得3個獎呢~~(拇指)

ma~上面不太清楚
我去把日韓榜的名單找出來



*********************************************
最受欢迎日本金曲

Song
Artist

金奖Gold prize
Addicted to love
w-inds.

银奖Silver prize
Please Stay With Me
YUI

铜奖Bronze prize
One in a million
山下智久


最受欢迎日本新人∕组合

金奖Gold prize
山下智久

银奖Silver prize
KARA

铜奖Bronze prize
西野加奈

 最受欢迎日本歌手∕组合

金奖Gold prize
YUI

银奖Silver prize
山下智久

铜奖Bronze prize
滨崎步

全年最佳销量日文大碟
HITS

安全地带
The Best Selling Original Soundtrack
********************************************************

 


P醬和YUI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