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先說的高興的~~

恭喜阿~~~KT結成10週年了呢~~~~>//////////////<
不知不覺 都已經這麼久了阿XDD
每次看到以前的KT 都會猛喊 好清純阿~~~XDD
哈哈哈哈哈哈XDD

真的恭喜呢XDD




p醬生日也要到了呢>/////////////<
真期待那天阿XDD

剛好那天也放假 ~~~果然p醬真是我的幸運星阿>////<
呵呵XD







*****************

不爽的事情= =

剛聽到了又地震!!!
日本宫城县海域发生7.4级地震,震度6强,已发布海啸警报;04月07日23时37分 7日23时32分 宫城県 M7.4震度6强


現在是怎樣!!
一般不是震一天幾天就沒了媽!!!
好不容易都已經有平靜一下了!!
幹麻還給我來阿!!!!
超不爽=00=

而且還超過5級!!!真是的><

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阿><

還有!!不要在地震了拉!!!

地震最近是跟海嘯做朋友喔
都一起來是怎樣= =+++
還有地震最近是發什麼神經= =+++
真的超火大=00= (翻桌)





還有一件事情
突然想到 也蠻不爽 就順便打上來抱怨一下XD


今天有個白目女人真的超白目= =///
在晚自習時突然不知道說到什麼 然後說我醜就算了 因為本人承認這件事 (可是自己也沒多好看 有什麼資格說我= =+++)
這就算了~~
惹到我的一點 來了

在放學時
我們就聊到了書包誰的很髒之類的
結果那女人的書包整個就是豬窩.= =///
之前幫他整理書包 垃圾不丟都塞到裡面 什麼都亂塞= =///
髒死了= =///
然後我就跟其中一位說 他的書包也很髒(指)
結果 不知道是哪位就說你書包也很髒(貌似有聽到這句) ((不過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白目女人竟然就直接的說我吊在書包的吊飾是垃圾!!!!= =+++

那不是別人~就是那位赤西仁= =++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雖然他看到我整個變臉大罵後 有跟我道歉(還是笑著道歉)

不過整個就是不爽!!!
憑什麼說他是垃圾= =+++

之前一直說U君被赤西帶壞的
我就整個已經很火大了
現在又來這招!!!!


就是整個很不爽!!!!!!!!!!!!!!!!!!!!!!!!=00=












(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