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剧期待值排行榜 杰尼斯艺人雄霸前四
2012年04月06日17:47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从本周开始,四月档最新日剧将陆续开播。根据ORICON STYLE网站进行的“春季日剧期待值”调查结果显示,由岚成员大野智主演的月九剧《上锁的房间》(富士电视台)夺得了首位,岚另一名成员相叶雅纪主演的《花猫福尔摩斯的推理》(日本电视台)屈居第二。

  月九日剧《上锁的房间》是一部推理剧,讲述在大型警卫公司工作、每天都埋头于安全锁研究的宅男(大野智 饰)解决各种疑难案件的故事。大野智曾在人气日剧《怪物小王子》(日本电视台)中出演主角怪物小王子,其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此外,凭借日剧《魔王》(TBS电视台),他也曾摘得各大电视剧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奖。参与调查的某年轻女性观众表示:“我读过《上锁的房间》的原著,所以对电视剧充满了期待。”某中年男性观众表示:“《上锁的房间》和至今为止的月九剧都不太一样,所以我很期待。”

  获得“春季日剧期待值”调查第二名的《花猫福尔摩斯的推理》改编自人气作家赤川次郎的著名推理小说。相叶雅纪在剧中饰演一名糊涂侦探。剧中另一重要角色则是堪称推理能力可以媲美名侦探的一只大花猫。糊涂侦探与花猫组成了一个奇妙的推理组合,着手解决一个又一个疑难案件。某年轻女性观众留言说:“感觉这部剧既有搞笑的地方,又能欣赏到愉快的推理过程。”某中年男性观众表示:“因为我是原作的粉丝,所以很期待电视剧。”

  此外,位居“春季日剧期待值”调查第三名的是由关八成员锦户亮主演的《偶像爸爸》(TBS电视台)。锦户亮饰演他自己本人,剧中的他是一个与单身妈妈(优香 饰)结婚的偶像艺人,正面临着兼顾演艺事业与家庭的巨大挑战。除锦户亮外,关八其他成员也都参与了该剧的演出。某年轻女性观众表示:“这部剧把现实世界和虚构世界融合在了一起,应该很有趣。”

  回顾一下这次的调查结果不难发现,第一名至第四名的日剧全部是由杰尼斯旗下艺人主演的。这也成为了本季日剧的一大看点。
















--------------------------------------
我剛剛終於總和了一下我這季總共要看的日劇~~
發現....
我這季整個好像又破記錄了?!

因為我這季竟然要追17部~~~~XDDD

哈哈哈哈~~~
這季J家男人好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