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0回03月30日

昨去參加熟人結婚典禮

看到幸福的臉

自己也變得幸福








最近買了新的電腦

和使用六年的電腦揮手掰掰


現是最先端的電腦

可是完全不知道使用方法


好想哭啦


然後


只有拜托shige

因有group的工作


所以把新電腦帶到休息室




「shige幫我設定」

shige用很熟練的動作把我的電腦設定

「shige謝謝,我的電腦的腦袋變得更聰明啦」


shige「頭腦變更好是甚麼呀...」

別這麼介意啦


在這裡出現了一個問題!!

把電腦帶進休息室是個大錯誤

亮醬也和shige一起幫我設定唷


問題是那傢伙


那傢伙



tegoshi


tegoshi

看我把珍貴的新電腦怕被弄髒的樣子...


「ke-醬,這個超好吃唷」

嗯?什麼?


Nuoー

啊!在我的電腦上吃仙貝!!



KoRa--



你這傢伙!



那仙貝的碎片進到按扭了!




(怒)


而且還用手指摸觸電腦的畫面


都是指紋呀


te-go-shi(怒)


別這樣呀


別這樣呀

(tegoshi滿面的笑容)









那傢伙是惡魔呀!!


把電腦帶進休息室

這事絕對沒第二次的...





------------------------------------------
小手..你...
好幼稚拉XDD (整個笑倒)

(笑屎我了XDDDDDDDDDDDD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