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在我剛剛正準備上傳PO KIS MY的新單封面圖時 竟然發現怎麼一直錯誤發不了

一到相簿看..
痾......

為什麼那本相簿的圖都壞了!!!!!!!!!!!!!!!!!!!!
而且最近發的照片也都壞了....(晴天霹靂....><)


剛剛雖然已經聯絡客服了
可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難道是因為本人電腦的顯示卡嗎=口=

因為我電腦真的好怪 壞壞的
我爸前幾天跟我說 原來是顯示卡出問題 然後就把我顯示卡給拆了...
結果本人我現在完全是用沒顯示卡的電腦再用我的東西...((導致整個就是怪怪當當的= =///

顯示卡阿~~~~~~
我爸又說顯示卡很貴不想買...><


天啊~~我要用沒顯示卡的電腦用多久啊~~~~~

我可愛的電腦~~~
加油撐下去吧><


顯示卡會從天上掉下來嗎(望天) ((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