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3》将映 堀北真希谈幸福

2012年01月18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接受采访的堀北真希
接受采访的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系列国民电影《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第三部将于本月21日(星期一)开始在日本全国公映。片中饰演铃木汽车修理作坊的看板女服务员星野六子的演员堀北真希(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接受了媒体采访,向观众们讲述了自己与作品一同成长的心情以及通过饰演该角色感受到的喜怒哀乐。

  电影《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3》的主要全场人物包括:铃木汽车修理作坊店长则文(堤真一 饰)、其妻子知江(药师丸博子 饰)、儿子一平(小清水一挥 饰)、小说作家茶川(吉冈秀隆)、广美(小雪饰)、淳之介(须贺健太 饰)等等。故事以经济高速增长的1964年的东京为舞台,描写了住在夕阳町的人们面对即将召开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期待以及大家各自在时代洪流中获得的命运转机。

  回忆16岁拍摄《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1》的情景时,堀北真希说:“在这么长的时间段内饰演一个角色,这是在其他的作品里没有经历过的。而和角色一起成长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所以我觉得这部作品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在《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3》中,长大成人的六子的爱情戏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看点之一。片中六子将和超有人气的年轻医生菊池(森山未来)陷入热恋。导演山崎贵说:“这一次,我花了很多心血在如何能把六子拍得可爱这个问题上。堀北真希则给了我很精彩的回应。”听了导演的评价,堀北真希谦虚地说:“我倒是没有有意识地想演得可爱(笑)。不过我有意识表现的是六子真性情、做事努力的一面,我觉得这一点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堀北真希表示,看到片中获得美好爱情的六子很幸福,她自己也觉得非常开心。剧中饰演宅间先生的三浦友和(主演日剧《伊豆的舞女》)问道:“那幸福是什么呢?”堀北真希仔细地思考了一下,回答说;“我觉得幸福到底是什么不是一个可以简单给出答案的问题,但是我觉得现在我自己就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