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哇!!!!!!!!!!!!!!!!!!!!!!

真的超開心的~
一回家就看到我等待已久的巧克力終於來了~~

自從10月初下訂 11月初到貨 到他寄來 真的託超久 = =///
不過終於到了真的超開心的阿>////////////////<


最近本人整個大感冒(現在超痛苦的 不但一直鼻子超癢流鼻涕還猛咳嗽= =)
整個都快掛的感覺XD
害我想吃一口巧克力都不行XDD


雖然人家說過感冒不能吃巧克力~
可是...HS7代言的 偷吃一點點會被原諒的((诶?!哈哈哈哈XDDD


開心阿~~~

新1.31 (227)  

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圭人 (69)  

 

 

是說~大家昨天有看Best Artis2012嗎~~~~~

本人我完全準時的在蹲直播了阿XDDD

雖然剛開始被軟體搞得很煩就是了= =///
不過這完全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入場順序根本不一樣 HSJ和涼一開始就出來了~害我整個超驚慌的~結果都沒認真看= =

KT出來時~福君又來了呢~哈哈哈哈!!!!
可愛死了XD

關八出來時我那時軟體竟然給我掛掉= =
害我整個差點崩潰亂叫((欸!!XD
結果就在快要砸電腦時 看到了一個救星!!!結果又能看了XDD
可是一開起來 關八已經快唱完了=口=(殘念)

N團出來時我整個超HIGH的!!!XD
((而且還一度噴淚XDDD

 

全場我整個都超HIGH的說~~從頭HIGH到尾XDD
因為J家以外好多歌都是經典 好多歌都超級好聽的阿>/////////////////////<

不過我不得不提飯們真的超有效率的XDD
直播才剛唱完沒多久 線上檔就陸續一個一個的出來了XDDD

明天要來去在看一次~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