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1回11月28日

晚上好!

今天用了普通的問候,向大家打招呼!






昨早上起床,我對鏡自照

這樣一個睡相散亂的男子,為什麼能得到大家的支援呢?


「山下智久你行不行啊?」

我對自己大聲說!


大家覺得我哪裡好呢?


我這人最討厭辛苦的事,總想做開心的事情。
看見SEXY的人會動心,也會想些色色的事情。
還會突如其來地感到寂寞,當然也會嫉妒。



也有人認為我是優等生吧,但是你們完全想錯了。



我想我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23歲青年。






只是,我比周圍人更討厭失敗。




從小便是如此。



只是這樣而已。





偶爾,就像今天這樣,
也會思考些不明就裡的事!

自己到底是什麼性格呢~
會感到自己其實最不好懂!


想進一步瞭解自己
想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今天的我
考慮....就是這些。




明天又將書寫出無聊日記哦


-------------------------------------------
有點想哭的FU= =///
p~我愛你愛你的全部補管是優點缺點我真的都很愛((有點告白的FU=口=

聽到你說這些~~有種心疼的感覺((撲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