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長野博閃娶白石美帆 發信「人生路上新一步」

V6長野博閃娶白石美帆 發信「人生路上新一步」
長野博與白石美帆今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本雅虎;取自東瀛音悅Tai微博;)
V6長野博閃娶白石美帆 發信「人生路上新一步」
長野博與白石美帆今午發聲明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V6長野博閃娶白石美帆 發信「人生路上新一步」
粉絲今早收到長野博寄來的結婚告知書。(圖/取自日本流行音樂速遞微博)

 

         傑尼斯人夫又多一位!今(29日)稍早日媒報導「V6」44歲成員長野博宣告結婚,新娘是小他6歲、曾與福山雅治傳緋聞的白石美帆,但新聞中提及新娘的文字內容一度被撤除,遭猜測是長野博與公司還沒協調好有關,剛剛長野博與白石美帆共同發表了結婚聲明,算是正式確認了新娘身分。

長野博今早在粉絲俱樂部官網宣告結婚,許多粉絲上午也收到長野博寄來的結婚告知書,內容寫道:「天氣越來越冷了,大家過得好嗎?我,長野博,結婚了。這是我人生道路上新的一步,這件事,我想先告訴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謝謝你們的守護,之後我也不會忘記初衷,持續進步、努力工作,如果各位可以繼續支持的話,我會非常開心的,總是感激你們,長野博」。

今午長野博與白石美帆聯名發新聞稿,正式宣布登記結婚,兩人在聲明中說:「在此向各位報告我們在11月29日結婚了,之後會攜手共度一生,建立和樂的家庭,也會繼續努力工作」。長野博2年前便與白石美帆被拍到吃飯約會,但兩人當時都不認戀,今日才閃電宣布結婚,而V6內除了長野博外,井之原快彥早在2007年變升格為第一位人夫,與瀨戶朝香完婚,如今團內已有兩位打破禁令結婚,也成為傑尼斯內人夫最多的團體。

 

 

 

 

 

 

----------------------------------------------------------------------
恭喜前輩>///////////<

祝一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