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聽到這消息
真的驚到我了

之前雖然有預感 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快阿XD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看呢???

雖然KANA不是我女神((诶?!XD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的每一首歌啊!!!!!!!

如果是之前可能我還不會這麼想去
可是前陣子本人陷入了低潮 是KANA的歌間接的救了我阿~~~
就是經過那次後然後我忘記幹嘛了 就讓我一直在想 如果他能來開控 我一定 想要去阿~~~~


本來覺得明年的3/30號在台大開控 那賣票應該也在明年
所以就想說等明年有錢再說吧(因為現在真的敗男人已經敗到沒錢了XD)

結果剛剛看到消息
下禮拜12/2號就要賣票了!!!!!!!!!!!!!!!!!!!!!!!!!
哪招=口=

也太有效率了八XDDD


男人的控 賣票就給他拖這麼久 女人的控就超有效率
整個都讓我傻眼了XDDD


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都沒錢了....

我還有 跳團DVD的錢 學年曆 明年涼的SOLO單要敗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需要陷入苦思中(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