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69回10月29日


這幾天、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讓我在火曜曲這節目上演唱歌曲
決定唱歌時的位置和考慮了在哪裡移動
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所以有些緊張

可是我很開心

這次我可以唱兩首歌
香取桑幫我決定了一首
還有一首就交給我自己了


開心和壓力這兩個感情混在一起了

可是我不討厭這種感覺

為了不浪費前輩給我的機會
我會加油的

大家、明天的火曜曲要看唷~!

當然Monsters也要看唷










---------------------------------------------------
加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