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感覺好忙的樣子喔xddd

明天是我們學校的圓遊會+校慶預演+聯歡會
後天呢!
又是我們學校校慶~~

所以明後天我們就都不用上課了~xddd

星期6一大早又要去小羽家~~xdd
他們還要在家煮一大堆菜xddd

是要伴桌喔~~xdd

下禮拜就正常了八xdd

最近仔細想想
好多地方都要花好多錢喔~~
為了錢的事情~~都快煩死拉~~~~~~~~~~~

錢阿錢阿~~我缺錢拉~~~~~~~((快瘋的我~=口=

10個禮拜不吃中餐也才存1700元= =///
今天下午無聊算過了= =
真的是...........好少= =///

阿~~~~~~~~~~~~~~~~~~~~~~~~~~~~~~~~~~~~~~~~~~~~~~~~~~~~~~~~~~~~~~~~~~~~~~~~~~~~~~~~~

快煩死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重要巴~
沒人會真正在乎我~~不是媽~~((除了...= =
雖然我早就認清了這些事情~~
不過~
我還是好難過~~

在這個我的世界上~~
我好孤單~我好孤獨~我好寂寞~~
昨晚~心情不好時~
聽到廣播~突然撥著五月天最新歌曲叫“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哭了~~

的確~~
我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現在我真正的笑容~
已經越來越少了~~

唉~~~~~~~~~~~~~~~~~~~~~~~~~~~~

算了八~~~~~~~~~~~~~~~~~~~~~~((最近很常說這句~算了=口=


錢阿~~~~~~~~~~~~~~~~~~~~~~~~~~
我現在需要你~~~~~~~~~~~~~~~~~~~~~~~~~~~
快掉下來巴~~~~~~~~~~~~~~~~~~xdd

話說~~山下媽媽真的超會生的啦~>/////<
寶貝P被你生的那麼的帥
莉奈妹妹又被你生的可愛又漂亮~~
而且2人又對演藝圈有那麼強烈的興趣~~^/////////////////////////^
山下媽媽~~~~你~~讚拉~((拇指XDDD

就寫到這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