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0回10月11日

conbannya

昨天出完every的外景回家後
開了電視時..tego 醬出現了!!

是說

bun bun bun bun bungee!!(bungee jumping)


而且 那是什麼呀!!
那個高度!!!

kya!!!!!!!

手越在上回對我說的那件事阿..

「kei 醬,在イッテQ的外景中我做了很厲害的事情唷...」

而且他.....

飛了喔!!

用那個高度!!
以那樣的笑容!!!

不愧是.....

偶像手越!!!

我在家裡看著不自主站起來拍手了唷!!



為他的勇氣拍手

真的辛苦啦!!

pachipachi


好啦

現在開始我要為舞台劇「0號室的客人~回來的男人」
的對搞和閱讀腳本

ne~ne~

我會加油的說!!

ne~ne~

絕對讓大家能夠享樂唷!!

ne~ne~

一定要來觀賞唷!!

ne~ne~

因為是menber 愛600回

ne~


byenya







------------------------------
XDD

聽說那節目有個在三分鐘內不跳的話就不能再登場的規則呢!!好....

TEGO竟然很帥氣的跳了阿~~
聽說那高度真不是一般的高阿(汗)


真的厲害厲害阿XDDD



還撒嬌勒=////=XDD
舞台劇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