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page


有很遺憾的事情要向大家公佈
中丸家的愛犬Mister於24日停止呼吸了
非常悲傷

牠深受大家喜愛
因此我想必須向大家報告

對我來說Mister是首次飼養的動物,做為中丸家的一員非常非常的喜愛
每次見到我都會搖尾巴治癒我,不論什麼時候只要Mister在場就會和樂融融
迷你臘腸犬,應該可以活得更長的
因此很悲傷
寵物不在了很孤單呢

但是Mister受到許多人的熱愛,牠應該也感受到了。
想必覺得很幸福
Mister是幸福的
謝謝大家至今喜愛Mister
昨天看了DREAM BOYS總算有點精神了
積極向前加油吧!

請慢慢沈睡吧
感謝你帶給我幸福的時光!
Mister!








轉至~愛之絆
----------------------------------------------------------
昨天看到這日記 真的嚇到了...

Mister...(默哀一分鐘)

中丸叔還好吧><
看到這我都想哭了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