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新片發佈 飾演高智商詭異邋遢女
2010-09-27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9月26日,演員戶田惠梨香和加瀨亮出席了在東京舉行的電視劇《SPEC》的製作發佈會。

  在發佈會現場,左手吊著繃帶、駝著背、蓬頭垢面現身的戶田惠梨香著實讓人大吃一驚。她自己也將片中IQ達到201、行為卻非常怪異的主角比作怪人。據堤幸彥導演說,戶田演出非常積極:“片中有戶田掏鼻屎的場景。不管多麼邋遢、多麼殘酷的事情,只要有需要,她都可以做到。”戶田惠梨香也為自己終於能出演堤幸彥導演的作品感到高興:“劇中我的這個角色非常能吃餃子,為了拍攝準備了200個餃子,我大概吃了30到50個吧,被大家說我滿嘴大蒜味。”“其實從3—4年前我就開始考慮,即使還有作為演員的自尊心,但已經沒有女孩的自尊了,不過無所謂。”對於劇中讓人咋舌的誇張表演,戶田表示感覺很新鮮,絲毫沒有壓力。

  《SPEC》將於10月8日晚十點開始播出。









--------------------------------------
期待這部

我只能說...超敬業!!(拇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