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感覺嗎?????
進來這個地方的時候 有什麼異狀嗎 各位~~~

因為我這邊只要有人家留言或是加我好友等等的 我都會有通知出現
可是忘記是昨天還前天 重整理才能看到人家留言(通知完全沒顯示有數量)
整個超傻眼的... 結果到了隔天她才出現= = 是哪招!!XD


之前也有飯反應說 進來的時候 非常當(哭)
難道是我東西太多了嗎....


從創這邊開始2007到現在2012~
都六年了阿~~東西說不多 是騙人的XDD

連總文章數都高達12186了XDDD

所以我一直在想解決的辦法~~可是想不到阿><
只能刪東西了阿~~~~
雖說這樣 可是我還是會每天更新 總覺得這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習慣?!哈哈哈 ((整個已經變成習慣了阿XD

可是很多都刪不下手阿....
我想我應該會從不太重要的文章開始刪就是了XD (可是基本的藝人 我是完全不會動它就是了XD)

我現在整個再考慮說 步姊的我要不要刪了((被打XDDD
完全是往下刪到上XD

因為看的人數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的樣子XDD
不然再觀察看看好了XDDD


是說~最近大家不知道在幹嘛阿~~~很忙嗎?!
我最近也蠻忙得XD
工作 上課一整天下來好累= =///

最近大部分都開學了吧?! ((只有少數學生還在過爽爽的暑假XDDD

大家加油囉~~~我也要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