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回09月17日

魔王開過慶功宴了哦。

慰勞了將近4個月一起同甘共苦的各位演員。


在脫離角色的情況下和大家坐在一起的感覺,雖然有點不可思議,但卻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總的來說是種說不清的感覺。



在慣例的抽獎會上…

竟然…我竟然中了石坂浩二san獎(註釋:石坂浩二就是演直人爸爸的那位)。

真的嚇我一跳!!

令人欣慰的是石坂san也為此替我高興。
那天的會場真的非常之熱鬧哦。


大野君給我一件T-shirt。T上附有message。寫道…

「能夠和你一起(演魔王)真好」。

非常值得感謝的一句話,令人不由得想說
『真夠老夫老妻的感覺啊!』

看了那話,不開心才怪。



其實,我也…

能夠和你一起(演魔王)真好…
大野君。

不妙,這日記漸漸的開始有點令人感到噁心了,所以就此停筆。


「魔王」真的是個超棒的相遇。

希望能夠和大家再次在相遇於銀幕中…

為此我會好好努力的。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