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悶的有點久了...突然想把這幾天所有的心情都爆發出來~~

而只有這裡~~才是我最放鬆的地方啊~~~


經營這個地方,是我人生中堅持最久的事情,也是我最開心 覺得 阿~能經營這麼久 真好啊~的地方

因為在這幾年裡 我認識到了不少的人
有來自很多國家的
除了有對我很好的 關心我的 帶給我知識的 雖然還是不免得有少數幾個不明事理來罵我的= =///
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看到罵我的 我還是會生氣XD 然後看到如果一天都沒人留言沒人理我的話 我也會心情難免的低落XD
可是在這邊 我總覺得能把很多事情說出來 這個地方陪著我成長
在這裡 我才能把真正的自己活出來 在這裡 才覺得我有活著的感覺 這邊是我活著的證據阿XD
才覺得 阿~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的被需要 被支持
真的真的~~每次都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雖然近期 真的有許多的無力感~可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其實我常常自己在那邊想..如果哪天我發生什麼事了?!或是突然生病了~
那這邊該怎麼辦?! 之類的~~~XD 有時真的還蠻擔心的說XDD
可能看到的人會覺得很可笑八XD
會想著 不就是一個網誌 反正這個沒了 其他人也會去找別的地方看 或許可能很多人就連個不捨、擔心、失望的心情都不會有八~直接就換地方了~
為什麼還這麼擔心一個這種地方~ 可能會這樣想吧?!
可是...哀..或許本人對這地方就是有種固執和堅持在?!XD


因為不管是從小還是現在~我對任何事 雖然有時下定決心決定了 可是都堅持不了很久
我對於我這個個性真的很無奈..雖然很常跟自己說了不能這樣!!要堅持下去~可是總是會忘記

在身邊 雖然在外面跟朋友在一起 還是要笑得開心
可是總覺得笑得越開心事後卻越覺得空虛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從小就已經把心封閉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交不到真正知心的朋友....
不是說我不想把心打開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小 只要把心打開 願意去交一個朋友時..那個朋友總會離開我....
我以為只是我想太多..可是....到現在也一樣...
所以我變得越來越怕打開 越來越怕去用真心交朋友...

與其說怕用真心交朋友
應該是說 我真的是真心的在交朋友 只是每次只要有朋友問到我最內心的問題...每次我回答的...卻都會跟內心相反的...
可能是怕被討厭?!怕被亂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的我 給了自己訂了許多的目標~~
我想達成~~一定要達成~~
我是這麼想的
為了能達成 我想 或許不要想這麼多直接衝過去 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最近我聽到一句話
「你怎麼看自己 別人就怎麼看你」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真的很好很有道理..

一直以來 我對自己 只有負面的想法
與其說不喜歡 不如說很討厭...
就是因為很討厭自己 無法喜歡自己 才會讓別人無法喜歡自己吧...

最近因為憂鬱期來臨~
真的~只要朋友一沒表情 我就會心裡開始七上八下 開始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說 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我被討厭了嗎?之類的...
只要沒人理我 就也會開始亂想~一剩下自己也是
所以我真的覺得快瘋掉了八..XD

我只能不停的亂想之餘 還要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一定不是這樣的..


上禮拜 看了至聖鮮師(台灣的一部電視劇XD) (算是之前麻辣鮮師的後續)
上禮拜播的是 友情...

因為是朋友 所以懂對方 因為知道對方個性是怎樣 所以很快就能和好

我覺得我的個性就像牙膏(裡面的一個男生腳色)一樣
雖然可能跟人吵架 可是我總是氣不了幾天 就會想跟對方和好
可是...我的個性...我就是永遠沒辦法先低頭阿....雖然心裡會想和好 可是總覺得自己也沒什麼錯 為什麼要先道歉的感覺...總是很想對方先來跟自己說話 才能這樣順理成章的和好阿...

突然想到 前陣子 我跟一個人吵架了...
事後想想 那個吵架的事情真的就是個雞毛蒜皮的小事..可是導致我們兩個卻再也沒說話了...

因為那陣子 我給自己的壓力真的是非常之大...
而壓力最大的 還是我考駕照這件事...因為不管怎樣就是不穩採線阿...
而那一天剛好我頭又很痛... 其實我那時候接起電話 有先跟他說我頭痛 可是他貌似沒在意沒聽到...
所以我也無法說什麼 然後他也沒注意到我的壓力沒注意到我的心情
然後就在我壓力最大的那個事情 拼命地用開玩笑的方式往我傷口撒鹽....
不知道是因為那陣子真的情緒太不穩還怎樣...我居然失控了...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結果最後當然就是吵架了...
然後他在跟我吵完架後馬上馬上!!!打給另一個我們共通的朋友說這件事 (我那時真的很無言...因為我的話是 就算我跟對方吵架 我也不會跟第三者說 除非對方知道這件事跟我提起)
最後還在我FB上私訊打了一句 這句..完全又是在往我背後多射了2個劍的感覺......真的超...當下真的很生氣又無言..
那時後來他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他是直接攤牌說 他當時是開玩笑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以前就不會 現在又這樣 那我要怎樣說之類的 我就在想 朋友就是在攤牌後應該就會知道對方的點 就不會去採感情就會更好吧?! 就因為這樣..我跟他攤牌了(本人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攤牌...)
結果..竟然..我或許把世界想的太美好了?! 跟他攤牌後 他竟然完全無法理解我...

後來我在想 如果之後再打給我 又像沒事一樣 那就算了...((本人就是這樣..笨..
可是他竟然跟那朋友說 我這樣子那之後他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說話了...
我聽到我那朋友跟我說這句時 我就ㄘㄟˋ心了...
你不能理解我就算了...他竟然不知道怎麼取中間數...就是他只知道最好的跟最壞的 可是卻不知道那個在中間平平穩穩地東西.......
哀... 我能說什麼.... 那時的我真的是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可是最近我又在想..如果他有天能跟我道歉 我想 我還是會跟他道歉八....那天真的情緒失控了..
可是這天.....會到來嗎... ((我氣真的氣不過兩天啊...


然後最近久違的竟然有一個男的來我FB跟我說 我很可愛 想認識我..
繼高三之後又出現了一個= =///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跟他說 認識可以 可是我不保證我會喜歡你...
因為他一直很想約我出去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一直打槍他XD)
第一 雖然他是跟我同個大學 算是我同系學長 可是我不認識他= =
第二 他剛開始就一直說他很好 說自己是乖小孩 不抽菸不喝酒 只是想找一個穩定的對象 (重點後面)可是他很忙的樣子 無法常常在身邊 ((其實我那時候就在想 既然那麼忙 那為什麼還要找= =///
第三 他剛開始就直接問我興趣是什麼(不知道大家是怎樣 可是本人我從小就最討厭人家問我興趣 專長是什麼= =///(因為與其說討厭 其實是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所以我跟他真的聊不來..((可能正確來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男生對話XDD (除非他也喜歡日本XD)
然後他一直要我給他機會...我要怎麼辦=口=
我只好跟他說開學後 有時間再說= =///
我其實前幾天晚上有仔細想過考慮過 可是..
第一!!以前的我或許有段時間真的很想談戀愛 可是現在的我卻覺得談戀愛好麻煩= =///
第二!!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涼介P醬..全部!!我真的沒多餘空間給他的說..XD 而且我光擔心那幾個男人就夠我受的了XD
第三!!果然我還是不太相信男人啊...
所以..其實我有好幾次都想當下跟他說 其實如果你真的這麼急著找 你可以去找別人= =///
可是又想到大學班上...每次都一堆人問來問去 問說你有男朋友了嗎?之類的 不然就是看到一堆班上都是男女朋友 整個害我都超無聊不知道怎辦= =
而且我很怕 因為之前我有個親友好像會算命 他這年初就有跟我說我年後會有一個伴出現 ((所以我超怕會不會錯過這個 要找又要等好幾年之類的
哈哈~~~
不知道阿~~~

所以覺得之後開學先見面相處看怎樣再說吧= =//
((雖然還是滿腦子J家的機率比較高= =///

XD


呼~~~終於把這陣子壓抑在心裡的一堆事情都全部說出來了~~
我輕鬆不少?!((或許XD



明天是阿拉溪的JUN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啊~~

當年在嵐中~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就是JUN呢~((可能當年的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真的太迷人了?!哈哈哈XDD
然後幾年下來 這個團體我認識了不少後 其實在不知道幾年八~(反正就是剛喜歡不久 2010年之前的時候)
我只知道其他4隻 那時看MSSP的時候 看到AIBA還對她超陌生的 覺得~他是誰啊?!這樣~哈哈哈哈!!!! ((也沒想到現在會覺得他超可愛(因為很天然XD)
然後那時還(我再次強調 是因為還不認識他們 只認識JUN的關係) 還在心裡排行說SHO君第一名 JUN第二名 NINO第三名 AIBA第四名 LEADER最後((被打XD
當時完全看不上隊長是哪招~~!!!哈哈哈哈哈XDDDD (所以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知念這麼愛隊長?!XD)
可是阿~~經過這幾年~~~
我發現 阿拉希的每一個成員都好棒~~~>//////////<
現在要我排 我真的排不出來了XDD 每一個都超愛都超棒的~!!哈哈哈XD
雖然如果真的硬要我說一個的話~~我現在會選LEADER呢~~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都在不同的地方有優點~所以真的無法排XDD

((我好像離題了?!XDDD

明天阿~~~不知道成員們會不會幫他慶生 誰會先傳簡訊給JUN呢?!哈哈哈哈XDD





終於~~~~一連串終於說完~爆發完了XDD


如果有人看到這裡了~真的是讓我對妳敬上最大的感謝XDD
因為你竟然把我這一堆廢話給看完了XDD
有前途!!((威~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