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出席一青窈演唱會 聽現場演唱感動流淚

2010年08月26日 

左起新垣結衣、一青窈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26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星新垣結衣出席了歌手一青窈在日本千葉縣君津市的演唱會,新垣結衣主演的電影《花水木》正在公映,這個電影就取材於一青窈的歌曲,能現場聽到一青窈唱這首歌新垣結衣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當天新垣結衣參加演唱會主要是為了代表電影主創人員向一青窈表示感謝,《花水木》是一青窈2004年推出的一首歌曲,電影根據她的歌曲講述了一對男女的戀愛,新垣結衣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平澤紗枝。該片8月21日在日本上映,還在周末動員觀衆人數排行榜上擊敗《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和《玩具總動員3》奪取冠軍寶座,上映三天票房就超過了六億日元(約合人民幣四千八百多萬)。

  演唱會上新垣結衣抱着一束粉色的花水木獻給舞台上的一青窈,她說:“初次見面,我是新垣結衣,以你的歌曲為基礎改編的電影《花水木》現在正被很多觀衆欣賞。”一青窈也說:“初次見面,我是一青窈,跟新垣真是一見如故呢。”隨後一青窈現場演唱了這首《花水木》,當聽到歌詞願你和愛人百年好合時,坐在台下的新垣結衣忍不住流淚了。

  活動結束後,新垣結衣感動地說:“真沒想到能現場聽到專為我演唱的《花水木》這首歌,實在太感動了,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部電影我度過了很愉快的一段時光,非常感謝。”另外當記者問新垣結衣心中是否有思念的人時,她沒有正面回答,她從出道起就沒有傳出過戀愛緋聞,不知以後會不會像《花水木》一樣開始一段純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