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7回08月27日

昨天的NEWS EVERY中「很在意」的部份
播放了我到海上保安廳特殊救難隊的取材的樣子

特殊救難隊是從海上保安廳的200人潛水士中
只選出36人的精英部隊

我參加了這個精英部隊的一項訓練!!

大家看了我的「渡繩索」嗎?


最初雖然有恐懼
但是部員對我說
「想想在對面有等著自己需要救助的人去做做看!!」

就這樣加入氣勢的起了步

救助人的生命的工作
一點的撒嬌都不能被允許的世界

訓練緞鍊體力是當然的事
也在緞鍊「再怎麼樣也想救出」「決對不放棄」
這樣堅強的心靈

這次又獲得了保貴的經驗

感謝隊員的大家
在繁忙的訓練中還撥出時間!!

這個經驗獲得的東西
為要能傳達給更多的人
我也要加油下去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