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個大日子就是~~~

Kis-My-Ft2 デビュー1周年 おめでとう♥
YUTO 19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KIS MY 出道一週年了阿~~~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XD
那時在出道控上的畫面還在我腦子裡浮現的說XD
一想到你們那時在控上 看到CD出道的消息 後那個狂奔狂跳 的樣子 就整個感動阿XDDD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阿~~~XD

我相信今後 KIS MY會越來越紅的!!!!!!!!!!!!!
也會有更多人越來越喜歡這個團體全部成員的!!!

是說~~說好的亞巡呢~~~~
快點讓我們跟你們一起在會場裡大喊著 KIS MY GO 吧!!!!XD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期待了好久阿>///< XD


YUTO也19歲了呢~~
突然想到了前幾天台控的景象...
第一天去看的時候 剛開始真的被你嚇到了啦!!!!
害我在你面前都不敢兩面一直翻了XD(攤)
害我現在看到你有種害怕的感覺XDDD((威~~XD
不過 那時MC時你在台上因為涼故意吃醋插腰的樣子 我真的永遠都忘不了~太可愛了拉>/////<
可是真想親眼看到 裕涼更親密的動作阿>///< 例如...親親..抱抱>//////< ((威~XD
不然..等下次好了?!XD
下次趕快再來開亞巡八~~~~~~~
快點讓我再次美夢成真八>/////////////////////////<

哈哈哈!!!

 

KMF2YUTO  

這次沒時間製圖了XD 直接放上來這樣XDD

 

對了~~~~

是說~

之前跳團去給日韓訪問阿~~~
撥出時間出來囉~~~

是8/21唷!!!!
看了預告~~~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拉~~~~~~XD
整個好羨慕辰亦儒>< 還跟他們玩再一起哩XD

希望他們能夠在趕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