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下

大家早。

這次的主題是
夏天一定會做的事。
不過大家有想要知道我夏天的過法嗎? (笑)
首先就是聽聽禪的叫聲,看這積雲飄飄的擴散開來,
還有就是想著這真是夏天阿~那樣
情緒高漲的時候
用手機試著拍下照片之類的。
也會變的想要吃麵線 (註)

想去海邊

想要游泳。

有時也會在海邊放鬆的時候邊聽著喜歡的音樂邊在腦海中試著構思舞步!
如果天氣好的話情緒也會跟著高漲!
恩~我好喜歡夏天!


(註)日本人在夏天常吃的一種細麵,通常是以涼麵的吃法,例如流水涼麵之類!






-------------------------------------------
噢!!!
流水涼麵 我超想吃的說XDDD

對於夏天...我還好XD
屬於有時喜歡有時不喜歡的狀態((威!!沒人問你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