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工作結束之後
就去了好久沒去的爺爺家

爺爺家附近的便當店裡的炸雞
從小就非常喜歡吃
現在也在吃
吃完飯之後
奶奶把被窩拿出來
在上面翻滾後就開始爆睡了


也為我放了洗澡水

泡好澡後還喝了啤酒(笑)

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好感謝!!

而且爺爺家擺了好多我的照片
也有我刊登的新聞還做了檔案
一直支持著我

我還會再去的唷

因為這個愛情
所以power up
這星期也加入士氣去了唷

去囉
nya-

今天的照片是
皮革店的熟人為我做的手機吊飾

特別訂作的唷!!







-----------------------------------
慶醬真的好幸福阿~~~>/////<

身邊處處充滿著溫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