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想說我的REPO還沒打完 上次用成草稿 現在趁有空趕快打完....


結果.........


結果.................


結果..........................



竟然找不到了!!!!!!!!!!!!!!!!!!!!!!!!!!!!!!!!!!!!!!!!怎麼會這樣=口=!!!!!!!!!!!!!!!!!!

我記得我昨天有存的阿......
雖然昏昏沉沉的 可是我記得有存到阿....


我打蠻多的耶..........((哭奔~~~



痾................那這次PASS ((躲角落XD




所以大概說一下就好XDD

禮拜五時要準備去搭火車時 因為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的關係
又是去台北 所以無敵的緊張XD
然後 我就聽音樂 想說來聽一下跳團的歌好了~(雖然裡面還包含了p醬的XDD)
結果沒想到 我竟然聽一聽 突然心血來潮 想到 我終於可以看到他了!!!! 等了5年多...終於!!!
然後整個眼眶就開始泛淚了我XDDDD
整個超怕旁邊的人嚇到 害我不經意地趕快擦掉我眼淚XDDD
然後就很鎮定地繼續聽XDD

禮拜六去到南港時 因為借住朋友家的關係 要等朋友起床才能去 結果
我那朋友整整給我睡到中午12點多害我超級給他不爽XDD
結果到現場 連那個應援簽名布條都沒簽到(大哭)

因為我先打電話叫人家先幫我買周邊~
這次的周邊只有三樣真的很.......OOXX
DSC00584  
旁邊那個是我的應援扇~哈哈哈哈!!!!!

到會場後 (因為沒去過還先去估狗一下XD 結果作公車到那邊 不知道是我們下錯站還是怎樣 竟然做到了南港後面=口= 害我們又沿著圍牆外 走了一大段路 終於到了南港!!!)
跟朋友會合拿到這些東西後 因為才2 3點多的樣子  還很久~~(整個很後悔沒有先去逛別的地方XDD)
結果就在場外邊等邊聊天
結果!!!!!!!!!!
結果~~~~~~~~~
邪門的事情來了=  =

南港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來了~~而且那雨滴還是很大的那種 嚇死人=  =///
我會說邪門是因為 貌似除了南港之外的台北地區 都沒下雨耶!!!!
只有南港下也太誇張了吧=口=!!!!!!
害我整個背後都濕了(還是要拼命的護著扇子和周邊~哈哈哈!!!)

結果終於5點了~~開始換我們整隊了!!!
因為我沒來南港看過控 所以根本不知道 2樓看台區的 根本就不用這麼快整隊= =/// (只有搖滾區的才要 因為要排號碼)
害我那麼早去 還排在第一排第一個勒XDD
整個站著等了一個小時 腰超痠痛的((本人是老人XDD
只好邊站著邊看著場外貼著的海報XD
20120805跳控(5)  

結果終於進場了!!!
帶著既緊張又開心的心情進到了西A區~
本想說 因為今天是自己去看得(嚴格來說) 所以如果旁邊做的也是跟我一樣一個人之類的話 去搭訕好了(提起最大的勇氣)
結果沒想到 右邊坐了2個(其中一個好像連誰是誰都還分不太清楚((新飯吧XD)) 然後就把目標移到左邊(還是空位)
結果到快開始的時候 位置才滿~是5 6個一起來的 他們真的超誇張= =
手上沒拿扇子 沒拿螢光棒 沒拿手燈 什麼都沒有!! 這樣就算了~~
控開始了的時候 他們根本就不HIGH!!!!! 站一下又坐下來 不是聊自己的天就是我旁邊那個還整個在玩手機!!!!((這是哪招= =
害我看得超生氣!! 最後彩帶灑下來的時候 還被他們給撿到!!!!!!!! 現在是老天昏頭了嘛!!!!!!!!!!!!!!!! 公道一點馬><

回歸話題=  =///
在還在進場時間已經過一半的時候 我朋友終於來了(可是不是跟我一起看得)((因為它的位置離我有一段距離= =/// ((我超想換位置XD
因為離開演還有一段距離 就先跑過去跟朋友聊天!! 結果得知道 這次Q團只來大佑和後藤...整個瞬間腿軟(我本來期待5個都來的(哭))
結果腿軟就算了 還因為腿軟 膝蓋整個磨到走上樓梯的那個尖尖的地方 整個給他大破皮=口=!!!!!!!!!!! 好痛~~~~><

是說~~本來想拍會場的!!!
結果 拍完一張(模糊的) 正要補拍第二張的時候(我左邊的左邊也在拍) 結果她拍到一半時 台灣的女STAFF走過來跟她說場內不能拍照((還來說了兩次= = ///
害我整個第一次不敢拍 沒拍完成 (因為KT控和P控的我都有全場拍到) 這次台灣的STAFF真的超級討人厭+機車(我會這樣說不只是因為這件事XD)
這是從我這邊拍過去的主舞台
20120805跳控(2)  
這張是朋友拍的 ((果然還是要智慧型 (嘆)

結果開始了!!!!!
我好開心地站起來 超級HIGH~~
結果發現了~~選西A根本就錯了=口=!!!!
尤其是中間的....一點福利都沒有><
因為中間他們根本就過不來~~~只能在兩旁 兩旁又有歌迷擋住 看都看不到= =///
因為我在第一排 唯一好的就是 看生人的話(在舞台上時) 不能說近可是也蠻近的

照片中那個黃色的(應該是延伸舞台)
因為我的位子就在那上面 而他們9個我記得也都有來到那邊唱歌~~所以其實視野真的蠻好的(就只差不能握手還有看不到正面(哭))

其實我現在也記不太得第一天的事情了((被打XDD

不過那一天 其實涼介有想要來我們這邊跑過來~~可是!!!!!!!!!!可是!!!!!!!!!!!!!!
竟然被台灣的討人厭STAFF擋住了!!!!!!!!!!!!!!!!!!!!!!!
我本來有機會能近距離看到或摸到地說......都是那個STAFF(哭)
明明那路就可以過!!!!!!!!!!!!!!!!!!!!!!!!!!!!!!!!!!!!!!!!!!!!!!!!!!!!!!!!!!!!!!!!!!!!!!!!!!!!!
我對這個真的是無敵不爽= =///
如果他過來的話 那我想 現在抱怨也不會這麼多 也不會有這麼多遺憾了= =///

我最記得的是 MC時間~~
忘記是大醬還是...問了一個藪光飯~結果藪光就一起走到他面前
還跪在那舞台上(剛好是我的下面>//////////<)
然後那個飯 貌似好像是叫他們手牽手然後幹嘛(我忘了XD)
結果他們就牽起手>//////////////<
我在他們牽起手時就已經要瘋了XDDD
結果他們還整個超曖昧的(噴血了我XD)

然後後來 有個飯 他問涼和大醬說 如果跟女朋友吵架要怎麼和好之類的
結果大醬就當吵架的那個女朋友 涼介就當安撫的那個~~
其實那時我心情還沒到“很”高漲XD
因為我餘光一直喵著YUTO~((威~哈哈哈!!!
結果YUTO完全沒讓我失望XDD 他慢慢的從原本站的地方 慢慢往前移向了涼的方向(雖然中間還有跑去跟小光還是YABU打鬧一下(印象中))
然後演完之後 那個飯好像竟然要求涼要抱抱??!!((我整個..傻眼XD
還好~~大醬跟涼不知道說了什麼 一起指向了YUTO YUTO那時已經擺好姿勢(就是手插著腰 很可愛的假裝生氣的樣子XDD)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什麼話都沒聽到 只聽到涼介好像說了一句 不行~我老公會吃醋(的樣子)  我整個...................腎上腺素馬上提高 情緒無敵高漲的尖叫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打開了我的開關XDDDD
結果後來涼只握了那個飯而已~XD

好像還有一個飯是跟涼說 叫他握著他的手跟他告白(我整個OS:我也要~~~~~~~~~~~~~~)
結果涼 握起他的手 說了一句 好像是我只專屬你之類的話?!XDD
我都HIGH了我XDD

還有一個飯是叫YUTO幫他取錯號 他說他叫什麼英文名字我忘了(可是發音很像傑尼斯)
結果全員整個驚訝叫出來XDD诶!!!!這樣XDD
然後那時取的過程有尷尬一下 因為那男人完全沒頭緒XDD 整個一直很努力想XDDD ((其中 他的手整個被那一排的飯一直握住 整個表情超可愛XDDD


其他的 我就忘了((被打XDD

後來唱到Thank You ~僕たちから君へ~這首歌時~~
我只能說~這首不管是電腦上聽 手機上聽 任何時候聽 我只要一聽就會哭~~更別說是聽LIVE了= =///
完全馬上眼淚就噴出來了XDDDD(第二場還好 第三場千秋場哭更嚴重XD)
這樣就算了~~~後面他們開始唱中文~!!!!!!!!!!!!!!!!!!!!!完蛋~~完全打開我的淚腺開關XDD
我真的覺得超級標準的XDDDD (現在整個在尋找音檔中XDD)

可是唯一跳痛的是 唱完這首後 換唱了「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整個害我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哭~~哈哈哈哈!!!!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想讓我們哭太誇張 所以後面特地挑這首?!哈哈哈XD

在這場(第2場) 三安結束了!!

今天的應援沒有成功地說 ((本來一安時想把他拿起來 結果拿起來時 發現... 痾....怎麼沒人拿=口=!!!!
害我默默地又放回去了((被打XDD

結果本想說可能還會有(因為人有走一點了)
我就拿著東西跑去朋友位置那邊 等等看~
結果真的沒有了><
那時因為樓梯上有蠻多彩帶的 因為STAFF在那邊 朋友就拜託他們給我們一條 結果!!!!!!!!!!!!!!!
不理我們就算了 還很兇地跟我們說 結束了 請離開!!(口氣超不好 還瞪人是哪招!!)
反正到最後那些還不是要掃掉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們一條!!!! 結果另一個已經收完走下去的STAFF 竟然在下面發起採帶來...(我真的傻眼了= =///)
真的超不爽的~!!!

後來跟朋友回家了~~做捷運的時候....
竟然遇到變態!!!!!!!!!!!!!!!!!!!!!

生平第一次遇到變態=口=!!! ((我只能說還好有朋友在= =///
我們那時坐在捷運上 結果經過一站後有一個中年阿伯(帶著一個那種塑膠袋(紅白的那種)裡面包著黑色衣服等等)近來 結果做在我們前面博愛座的位置 結果一直看著我朋友 一直看!!! 我朋友看到他 他還看 後來有轉過頭 結果又在看
結果過沒多久 他開始靠近我朋友 跟我朋友說 「妹妹,妳很漂亮捏」 我整個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我看了我朋友一眼 我朋友對他說謝謝 也看了我一眼
然後我就看一眼那阿伯 他竟然也看著我說「妹妹,你也很漂亮捏」 我整個對他無奈笑一下整個心理OS“你是眼睛脫窗嗎”((被打XD
然後我朋友就看了我一下 他就假裝再用手機 結果又打簡訊的方式 跟我說 他問什麼她回答就好 叫我不要裡他不要回答 我就點頭
結果那阿伯又開始問我們說“你們有男朋友嗎” 我朋友馬上說 有!!兩個都有了!! 他還問說「很帥嗎?」 我朋友說 非常帥 (那時候我真想拿出涼的照片說 這就是我男朋友 可以不要煩我們嗎((威~~XDD)
那阿伯還回說 「小帥哥喔」 ((我整個....= =///
結果我就整個怕他在那邊該 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聊天 我朋友他也拿起手機在那邊滑
結果那阿伯還整個不死心 越靠越近 一直跟我朋友說 「你們是國外來的嗎」((天啊!!!這阿伯是眼睛壞掉還是腦袋燒掉!!!!
道道地地台灣人是看不出來嘛!!!!!!!!!!!!!!!!!!!!!!超想一拳ㄇㄤ下去的= =///
然後開始切入正題  一直跟我朋友說「 國外來的都很開放 都可以約出去喝咖啡阿~之類的 有時候還可以去開房間 然後來一直約我朋友去(可能因為我在講電話 所以暫時逃脫) 然後聽我朋友說 他還說什麼 如果去開房間 整個強調 一定要帶保X套(痾...........)之類的 還說他自己是什麼輔大的英文教授= =++++ 一直跟我朋友說 你聽得懂英文嗎 來烙一句英文哩= =///」
結果~我朋友整個就是邊滑手機邊敷衍他
結果我講電話講到一半 看了一下我朋友 因為 想說給他一個人在那邊應付實在過意不去 可是我朋友竟然又用簡訊的方式跟我說 你不要理他 繼續說電話 害我只好 跟我朋友說 你不要掛掉 我們繼續說!!!!XDDD
因為我們是..就是做正的方式地坐姿(就完全是面向阿伯的) 然後那阿伯竟然....(我在講電話 還是有喵他) 竟然就整個故意彎下去(因為他袋子他放地上)然後故意在用他袋子(明明只是摸一下而已= =) 就一直盯著我腿看(本人我穿短的那種酷裙(看起來是裙子就是了)) 結果看就算了 他的手再慢慢起身的時候 整個試圖想摸我的腿 就這樣輝過去 差點給他摸到= = 完全的嚇死我=  = 害我整個嚇到 馬上腳轉另外一邊坐
可是我朋友在裡面靠窗=口=!!!! 我整個超擔心的!! 那變態阿伯竟然給我試圖想摸我朋友的胸部 整個還越靠越近哩!!!! 害我朋友嚇到趕快把袋子拿起來擋住胸部= =///

我們整個嚇到 趕快提前下車= =///
結果 下一站到了 我們就表現的 好像真的是這一站下車的樣子 站起來 結果 那阿伯竟然...竟然也給我站起來!!!!!!!!!!!!
我們完全驚嚇到了 整個以為他要跟我們一起下車勒~ 結果那阿伯整個移動到門那邊 然後我們下車時 他就一直用那很變態的眼神跟我們一直 掰掰 掰掰的= =////
嚇死人><

結果我朋友就趕快跟那個捷運的管理員說 車上有變態!!!!!!!!!!!!!!!!!!!!!
然後那管理員就打電話給車上的管理員之類的吧!? 說完我們佑等下一班車來做回家= =///

整個是....


第二天~千秋場到了>/////////<
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可是到那邊也已經9點多了><
人生第一次化妝(平常都是只是擦點BB雙 腮紅那些而已不會畫眼妝)就獻給跳跳了XDD
因為那天天氣超熱!!害我超怕妝會暈開XDD
然後到了現場~~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100多號(搖滾D)
結果打開票後發現...痾...我看錯了嗎?! 竟然是227號XDDDD
害我完全的難過XDD
在整隊的時候啊 我聽我朋友說 有人在排隊的時候 還整個中暑暈倒耶!!!嚇死人了= =///

然後因為搖滾區阿~雖然在外面整隊 然後排隊進去
可是搖滾區真正的戰爭就在檢查完票之後的那段期間了!!!
因為一檢查完就要開始衝了!!!!!!! 不然位置一定在很後面=  =

結果我整個超緊張 一到我的時候 我整個一直很想叫他趕快檢查!! 可是好死不死有人竟然來問STAFF問題
結果那STAFF竟然就回答他 票還在他手上還沒檢查!!!!!!!!!!!!!!!!!!!!
我整個超緊張的!!!!! 結果我後面的還跟他說 能不能先檢查再說
結果那個檢查我們的女STAFF 後面站著一個男STAFF 那男STAFF竟然說 急什麼啊!!然後整個口氣超不好的
我整個瞪他一下~ 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

結果終於進場了~~~可是位置.......太晚了=口=!!!!
雖然在前面可是也是第5排了~~根本連手都摸不到阿(哭) 
進去後
這是我朋友拍的~從我們這位置照的~~
20120805跳控(1)  
因為他們在第一排 整個無敵的羨慕(哭)
一直跟他們說 可以去你那邊嗎XDDD
其實跟我一起看的那朋友 本來想擠到前面我第一排朋友那邊的 可是在擠的過程中 旁邊的飯整個開始有那種不爽的眼神出現 然後我只好拉著我朋友說 算了...在這邊就好(嘆)
 
然後開始了!!
因為已經知道 他們大概到底在哪出現了 所以就先翻到後面看了~~~(真的表示完全羨慕2樓看台中間第一二排的飯= =///)
只能說我真的選錯位置了= =/// ((下次還是叫人幫我買好了XDD

然後剛開始出現大佑~~可愛爆了>/////////////////////<
我第4場時 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大佑呢!!(因為大佑在我們那邊靠近西A的位置前面)

後來出現後藤~~其實我在遙D往後看的時候 2樓看台區 有一個後藤飯呢!!! 我想後藤應該是有看到他XDD
然後跳團終於從後面出現了!!!!

就跟昨天差不多~~~只是千秋場 有增一些表演~(後面時)

我在遙D時 因為真的太矮了..((我還特地穿了9公分的鞋子耶....出來還壞掉= =/// 墊腳墊到腳都快斷了= =// 還是看不太到前面(哭)
只有他們來我們前面那個延伸舞台時 才能清楚看到~~
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XDDD
INOO來這邊站在這邊 唱的是..我記得好像是心計体 然後在還沒有他要唱的時候 他的手還是維持拿著麥克風 然後嘴巴整個..超可愛超有戲的~一直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威~~XDD
然後整個唱完一句換別人唱時 他還把麥克風移到旁邊 嘴巴整個還是超有戲~~哈哈哈哈!!!!!!!!!!害我一直盯著他看((威~哈哈哈哈XDDD

還有阿~~~我真心覺得 經過這場台控啊!! 圭人的飯一定會開始增多~!!!!XDD
像我其中有些朋友就整個被圭人煞到了~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 就是他那個靦腆害羞!!!!!!!!!!!!!XDDDDDD
他來我們這邊時 整個唱歌然後 有害羞地看了一下我們 然後整個害羞的笑著對我們揮手了一下~然後又開始唱他自己的完全不敢看我們~唱一唱還看上面(不是上面的看台而是天空(頂樓?) 哈哈哈!!!XD)
然後快要離開這邊時 又看了我們一下 又超害羞靦腆地揮了一下手笑一下~我們整個被他那個靦腆害羞的動作給煞到了拉拉拉拉拉拉(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其實幾乎團員都有過來我們這邊拉XDD ((只是我離他們有一段距離而已(低頭)

然後MC時 有個男飯 做了他們每個人的人偶吊飾 他們整個很開心地收下了~~
其實今天的MC我記不太德~是因為我受到了打擊XDD

因為好像是YUTO吧?!來我們這區選人提問 結果我二話不說馬上高舉著我的扇子 因為很閃 還左右晃 我附近的飯 也舉著扇子
結果.....結果............ 竟然選他不選我(害我整個傷心><) 

然後那飯是叫他們全部9人過來 一起做出鬼臉(還是最可愛的表情?!)忘了~
我整個一直盯著涼是真的XDD ((所以沒看到其他人的臉 (跪)

然後因為太受打擊 接下來都整個放空了我((因為之後離場後 我朋友跟我說 的一堆重點我都沒看到 害我整個難過哭XDD

忘記是MC還是哪時候 小光好像喝了一口水 然後關緊瓶口 整個假動作 假裝故意丟給底下的歌迷 結果底下的歌迷看到那動作 都整個開始興奮地做出接的動作
結果小光馬上收回來 一臉得意地做鬼臉~~超壞的他~哈哈哈哈!!! 整個臉就是在跟歌迷說著 哈哈!你們被我騙了 這樣~哈哈哈哈哈!!!!!!!!!XDD

然後後面有一段是涼要站在那個花瓣上 轉向空中 然後做特技 結果好死不死褲子就在這時破掉了!!!!!!!聽朋友說破很大!!
他好像試圖想補~可是沒想到越補越大洞XD 只好不管他 (我因為是在沒破掉的那邊 所以根本沒看到 只一直覺得為什麼他有很慌的感覺= =/// 自從聽完我朋友說這件事後 我整個一直心繫著這件事情...因為我真的好想看(大哭)) 然後YUTO好像看到他褲子破掉了 還整個在那邊偷偷笑XDD   (我真的超想看的拉拉拉啦!!!!!!!!!!!!!!!!!!)


不過報導說涼敲到欄杆這件事我真的沒聽到也沒看到地說= =///

對了!!!還有~~那時涼最後時本來跳下來要跑到旁邊的 我那時也已經衝過去了 可是又是那個死STAFF!!!!!!又不讓他過來!!!!!!!!!!!!!!!!!!!!!!!!
我真的覺得那STAFF到底是誰安排的啊!!!!!!!!!!!!!!!!!!!!!!!!!!
真的超不爽的=  =

不過最後不知道幾安的時候 涼有跑過來這邊的延伸舞台 對我們揮手 我有試圖把扇子舉高一點點~~
可是...我還是不能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淚)

不過在遙C的朋友 他跟我說 他那時在螢幕上有看到我的扇子XDDD
可是....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的扇子= =///

而且他們一直讓我有種 無視我的感覺~~~(哭奔~~~) 
我因為這個感覺 超級的難過XD

還有~~最後安口的時候 YABU竟然把我們給他們的應援毛巾掛在身上耶><
那時我真的無敵後悔 為什麼當初沒能趕上 去簽名(哭)
然後生日應援也成功了~~YUTO貌似還泛淚了XD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看到有主辦人打說 他有在紙上寫給YUTO說 喜歡我們的驚喜嗎?(然後高舉著) YUTO好像看到了還跟他點頭耶>///////<

然後大醬在第三安吧?! 整個出來時還拿著掃把出來 還有另一個 沒看到是誰 也是那著掃把假裝在那邊掃地XDDD
然後看到大醬他們 手上有貼著 我們的應援紋身貼紙耶!!!!!!! 好像是跟不知道搖滾哪區的飯 拿的~ 好像像飯要一個後 旁邊的飯也全部一起給了XD
然後他們就貼上了~ 圭人好像也有貼在手上~~可是出來時 好像還是剛貼上的樣子 整個很可愛的還在那邊一直搓~哈哈哈!!!!XDDD

後來 我真的以為千秋會比之前2場更多安....
沒想到....還是只有三安><

我一直以為他們還會出來的!!!(因為那時貌似才兩點多 飛機時間是4點45分)
因為我這區的人很多都走光了 其他區的有些還是在 然後我就跑去第一排我朋友那邊
結果我還是帶著一點期待在那邊等.....(其實我到現在都覺得 如果那時大家都不走 繼續很整齊地喊著的話 他們還能再出來的....)
後面的女STAFF 就很不爽的說 結束了 請離開!!!! 我朋友就叫我不要理他繼續等 順便看有沒有東西能撿
然後他就一直趕我們走 我就整個..心裡那時想的是 我好不容易到了第一排 不能在一安嗎.......我等了這麼多年...就這樣沒了...... 因為想著這些 就開始爆哭起來了XDD
害我旁邊的朋友馬上安撫我= =///  我本來以為不會哭的 結果哭超慘= =///
哀....

我真的不喜歡這次的台灣STAFF!!!!!!!!!!!!!!!!!!!!!!!!!!!!!!!!!!!!!!!!!!!!

這是我唯一最抱怨的事情><
我問了超多人~~不只我~他們也超級不喜歡這次的STAFF!!!
他們根本就不理解我們飯的心情 連個綵帶或什麼都不會撿給我們 也不會鬆一點 給我們有些福利....沒有就算了 還在那邊兇那邊罵
跟P控和KT控的STAFF完全不一樣= =

不要再找這家的STAFF了好嘛!!!!!!!!!!!!!!=   =///
真的對他們超級不爽的= =///

後來就哭著離場了= =////

到場外拍了一張久違的大合照XDD
20120805跳控  
阿罵...不是..橘的臉被砍掉一半了><XDD

久違的看到 橘和悠~~順便還有某位蠢女人XD
好開心!!!>/////<

然後到了南港門口  就看到拉一條防線 應該是他們成員要走了
我們就在旁邊看 我在門口第一排 快速地拿出我的應援扇 看到他們
好近>/////////////////<

可是....我沒看到涼拉~~~~~~~~~~~~~~~(哭)
貌似在另一邊...
可是因為這邊有些窗戶開著 貌似成員開的 所以看到
先看到YUTO~~可是我完全沒印象有看到他((被打XD
因為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看到了小光 坐在最後的是圭人~~
小光笑著呢>/////<
可是..我沒看到涼~~~~~~~~~~~~~~~~((不要再強調了XD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XD
彩帶是自己搶到的 羽毛和愛心保麗龍是朋友給的
20120805跳控(6)  
我其實當下還沒發現一個異狀 其實到回家都沒發現XD
是我看飯在社團那邊打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那個愛心保麗龍阿~~ 我拍的這個是寫 Thank you 台北
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是寫著 See you 台北 耶!!!!!!!!!!!!!!!
整個超級沒發現這件事情XDDD

後來因為坐不到計程車((貌似都是電話先叫的
只好去坐公車= =///


後來因為怕沒時間就只好去台北地下街吃東西了 ((雖然吃不下><

然後因為我提前把行李包放進台北地下街的置物箱裡了(想說要走的時後再拿出來)
結果時間要到了 要走了之後 整個上手扶梯時 腳又被那突起的梯子邊邊那尖尖的地方刮到..害我又破皮了(哭)

結果就提起勇氣自己去坐車了~~~~~~
然後又開始緊張了XD

可是不知道是老天看我太可憐還是怎樣 因為我先坐下 然後在快關門的時候 有一個女的坐在我旁邊 我整個心情放鬆一下((至少是女的MA~~XD

結果我就不小心喵到他的袋子 裡面裝的是扇子!! 因為那個握把在外面 我就鼓起勇氣初次搭訕人XDDD
問他說 你...你剛剛有去看跳控喔?! 他整個嚇到XDDD 看了我一下 然後笑著回答我說 對阿XD

然後就這樣聊聊聊到回家了XDDDDD
去台北的時候感覺時間好慢 可是回家的時候超級快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聊天的關係)
新認識了一個知念飯XDDD
而且貌似不是新飯是舊飯 整個開心>/////< 

 

 
其實這次的跳控之行~~~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 終於親眼看到生人了 好開心!!! 在這件事情上真的非常開心!!
還有就是 見到了久違跟還沒見過面的朋友(飯)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次的控讓我重新再次體會到~~
果然~~~~~還是只有飯最疼我最寵我(撲抱) ((或許是我最小的關係嗎?!XD

這三件事情可能就是讓我感到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雖然說了大概 可是還是打了這麼長阿XDDDDD

 

不過回家之後的隔天 我又哭爆了(看到跳團9月雜內頁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才剛看過
可是...可是....我好想涼介拉拉拉拉拉~~~~~(大哭)

害我真的是一直哭很慘 哭到我自己都嚇到了XD

這次的控~我真的覺得就好像夢一樣~~
印象模模糊糊的~~ 感覺過得好快~~一下就沒了的感覺><

真的好像坐了一場很真實的夢.......

 

真的好希望他們能夠快點再次來~~~~~~

我這次一定會好好慎選位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