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0回08月10日

好像去收集寶特瓶蓋的話就能捐獻疫苗!!

我也去收集了
結果數量太多被嚇到了

後來才發現
我居然買了那麼多了阿

我覺得人生在世就要去為他人做點什麼

正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會這麼想的

感謝大家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


然後我現在正在看足球
已經進2顆球了!!!
好開心

剛剛這麼想的時候又進了一顆
來了~~~

真的high起來了阿~~!!






--------------------------------------------
呵呵XDD

聽p醬口氣真的很興奮阿
J家全部人都熱愛運動阿XDD

我就知道p醬知道這種事後一定也會去做的^^


MA~~
我現在好像看到你正看著足球賽HIGH起來的樣子阿.....
你的笑容是最棒的!!XD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這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