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手機號碼 僅7人知

SMAP中最年輕的香取慎吾,出道近20年,鮮少像一般藝人常換手機,因為圈內只有7個人知道他的手機號碼,其中還有1人是自己偷偷拿的。 據日本媒體指出,一向不大和圈內人有太多互動的香取慎吾,日前在電視節目「笑笑也好」中,談到關於交換手機號碼,他毫不隱瞞的說:「我的手機號碼整個演藝圈可能都不知道。知道我電話的只有SMAP中的4個人,還有合作『新選組』時,扮演土方的山本耕史,他曾偷偷拿到我手機號碼,而他到底怎麼拿到的,我現在仍不知道,另外就是和我一起主持『特上!天聲慎吾』10多年的2個主持人。」
日本媒體指出,香取慎吾相當注重隱私,和他一起合作多年的墨鏡大叔田森,都不知道他的手機號碼,他如果有事要告訴田森,都是請草彅剛代為傳話。不只香取慎吾,中居正廣也不喜歡和圈內人往來,他的手機號碼,圈內只有10個人知道,而SMAP中只有草彅剛知道。



----------------------------
誇張XDD
好厲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