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宣传新剧 当众与铃木京香暧昧成话题
2012年01月10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人气团体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和女星铃木京香1月9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剧《理想的儿子》(日本电视台)的制作发表会。这部剧未开播前就因“山田和铃木将上演重口味的母子恋”的传闻而成为热议话题,尽管电视台方面否认了剧本有涉及不伦恋的内容,但“演‘mather 控’(有恋母情结)的山田会有许多和铃木的暧昧戏份”却是不容置疑的“可以说游走在正常亲密母子和‘不伦’的边缘间”。有意思的是,当天的发布会,山田爽快地表示私底下的自己也是“mather 控”,并对妈妈进行了深情告白:“我们两人经常一起去购物。我尊敬她,今后也想拜托她(照顾自己)”。他还对着镜头,表达对妈妈的谢意:“我永远感谢你。今后我可能还偶尔干些坏事(惹到您),请多多关照”,这番话也引来铃木的“嫉妒”:“羡慕山田君的妈妈啊!”。“两人没有因为传闻而避忌,反倒是LOVELOVE的表现,更吊起观众对这部剧的胃口”某电视杂志记者指出。

  《理想的儿子》是比起一日三餐,更喜欢妈妈的大地(山田饰)和“操纵”理想的日子的母亲海(铃木饰)之间发生,令人忍俊不禁的母子物语。两人戏外也是默契十足,山田透露这是一部“能让观众感受到家族、母子之间的爱”的剧集,旁边的铃木露出母爱洋溢的微笑,补充道:“我的儿子非常迷人”。

  剧中的大地时常爽快地表达对母亲的爱,而实际拍摄时山田却似乎并不那么淡定:“每天,(和铃木面对面)心都是紧张得七上八下的”,说着难为情地笑了起来。他大赞铃木亦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母亲:“非常温柔,觉得她是真的能让孩子倍感温暖的母亲之余,也有天然(率真少女)的部分,用我的话形容就是,挺可爱的女生”。

  被问及“理想的儿子像”时,铃木坦言是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山田发出“抗议”:“在这个时候应该说是山田凉介啊!”。铃木则不甘示弱,当众和他“暧昧”起来:“在我的定义中,诚实、健康和气质清新的男生才算是理想的儿子,所以只有汤姆是合适人选。山田君,看上去长大后能成为汤姆(那么出色的男星)的样子”。铃木还感叹:“也许杀青的时候,我会产生想当妈妈的心情”。

  Kis-My-Ft2的藤谷太辅、Hey! Say! JUMP的中岛裕翔等杰尼斯艺人也有份出演该剧,山田称这给自己打了强心剂:“心脏也变得强壮许多”。中岛言生活中的自己依然把母亲唤作:“MAMA(一般年纪尚小的孩子才会如此称呼母亲)”,“母亲好像希望我这样称呼她”,即便如此,还是遭到众出演者的吐嘈:“这是你为了辩解(怕被人说太不成熟)而故意找的借口吧?!”。

  入江甚仪、柄本时生、武田航平、胁知弘、诸见里大介、金子NOBUAKI和铃木杏树等主创也悉数登场。《理想的儿子》1月14日(每周六)晚上9点播出第一集。














----------------------------------------
好期待這部~~~~~>//////////<



最近看了很多裕涼在2012冬魂時在台上的互動
只有一句話~~

好HIGH~~哈哈哈!!!!
果然還是你們最配了>///< ((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