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亮相《hungry》发布会 被稻垣吾郎告白
2012年01月06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人气男星向井理、SMAP的稻垣吾郎等演员1月5日出席了本月开播的新剧《hungry》(富士台)的制作发表会。以法国餐厅作为舞台背景的该剧号称是为私底下同样擅长做料理的向井理量身打造的。曾在节目中品尝过向井亲手做的蛋包饭的稻垣大赞“向井chef”:“看他的架势和专业厨师没有差别”,“我的胃袋被他征服了”,一旁的向井不好意思得脸红起来。

  恰逢新年,向井被问及用一个汉字概括今年的抱负时,他选择了:“理”,“不是要我行我素的意思,而是我想如果不好好做自己的话也珍惜不了身边的人。作为演出的一方,会严于律己,祈愿今年也能遇到更多的好作品,全力去演好”。

  《HUNGRY》是描写围绕摇滚乐队ROCKHEAD的原贝斯手转行当西餐厅chef的山手英介(向井理饰)展开故事的爱情喜剧。谈起这个“DOS”味极浓的角色,向井表示:“这是我之前没有演过的角色。平素的我不会扬起声音说话,演起来(因新鲜)很开心”。对于稻垣绝赞的做料理的镜头,他称这次自己第三次出演美食题材的作品:“我不会在意镜头的位置(尽量自然地)去演,我觉得看到在做料理的人拼命的身姿是最帅气的,所以我反而不会刻意去钻装帅演这个角色”,言把最自然的一面呈现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扮演英介的母亲去世后,收购了后者经营的餐厅的敏腕实业家麻生一角的稻垣刚开口,就是一番“埋怨”:“(自演了三池崇史导演的电影《十三人刺客》得到肯定后)最近邀请我演的全都是坏人角色”,剧中扮演向井死对头的他透露:“(麻生)本性并不坏,他的志向是想作为餐厅经营者作好一番事业。作为餐厅的老板,想招待好客人,给他们奉上美味的食物,这个志向和英介是一样的”。

  第一次出演剧集的SEXY ZONE的佐藤胜利:“如果(给大家)能传递新鲜的笑容的话。和SMAP的稻垣桑一起出演,真的非常紧张”,带着稍显生硬的表情,昨出此番宣言。听到佐藤说喜欢吃“中TORO”,风趣的稻垣表示:“我今年的汉字是‘鲔’,所以带着我一起去吃中TORO吧!”,“我也会努力着带去水灵灵的新鲜笑容的”,引得众人哄笑起来。

  此剧的感情戏也是围绕向井展开,饰演被英介的美味夺去芳心的女主角千绘的是泷本美织。英介的年上女友桔MARIA则由国仲凉子扮演。国仲半开玩笑地表示:“尽管我以为和向井会在(剧集)中盘分手,成为这段三角关系的败者。但我会努力到最后一刻的”。

  塚本高史、三浦翔平,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CHEMISTRY・川畑要、大杉涟和片桐hairi等演员也出席了发布会。《HUNGRY》预定从1月10日开始,每周二晚10点放送,第一集将扩大15分钟从当晚的10点15分播出。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