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新年恭喜
2008年到2009年
幾乎都在東京巨蛋
感覺好令人開心哪


總覺在巨蛋的時間
相當相當的長


對啦
只在這回的巨蛋發表了新的曲子唷


新聞也有記載
是member大家一起作詞作曲的曲子

是說想member一起作詞作曲這事,是兩年前我的提案喔
嘛!member裡沒有人記得就是了..

可是這個企畫一直不能進行
所以我啊決定在此次的巨蛋一定要把它做成

然後嘛
山下君就想了sabi部分的旋律
然後我就把那作了詞

這之後大家就把自己的部分作詞作曲
嘛!算是很順暢?
就這樣成了形

可是最後的關頭的曲名啊...

我是想反正絕對沒人在想
所以想隨我的意來決定曲名
想了很多最後出來的是有4個左右的曲名


然後嘛
錦戶君沒經意的講了這麼一句
「現在大家正一起共有ㄧ件事情,share如何呀?」

.....

多數表決的答案決定是share,就不用說啦


就是這樣完成的風波不斷的ㄧ曲
個人來說是相當讓自己沉思的ㄧ曲

雖不是很完全也說不定

今後的大阪party來場的大家
請不要在唱這首曲子時到廁所去
能聆聽這首曲子的話就好高興


若沒聽到的大家
我想幾時一定能聽得到
請大家期待

加藤成亮

 

 

 

------------------------------------------------------------------------------------------------------------------------------
Share這首歌詞之前看過了XDD

本來可以聽的= =
結果那個飯竟然...傳不了給我
(即時通超爛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