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過的好媽~~ ((這怎麼感覺好像誰的台詞XDD

最近本人我在學校 已經呈現了自HIGH到瀕臨崩潰狀態了XDD
((時不時就會發出怪聲音 ((這人是神經病XDD

壓力太大引起的媽?((誰知道呢XDD


MA~~
1/21號就要開始放寒假了阿~~
((雖然要寒修個預計10天的樣子= =///

不過一定要趁這段時間趕快把我這季的日劇拼完阿
整個積太多 都快昏倒了= =///

下一季的日劇也快來了...
MA~~
2季疊在一起=口=!!!
((會昏倒= =////


所以才說這什麼學校阿= =///
1~4要讀到晚上10點才能回家(5要讀到晚上9點..)
星期六還要去讀書=00=

這樣就算了
到了下學期 我真不敢想像= =///
連唯一的假日 禮拜天也要去那個討人厭的學校!!!!!!!!=00=

((整個想到還是好想哭= =///




噢!!
對了XD

雖然可能大家已經知道了
不過怕有些人還不知道 所以還是要PO一下!!


首先是日劇

話說~~
完美小姐要在1/26時在緯來日本台撥出了!!!
一~五的晚上7點喔!!! ((就算看過了 也要支持捏~!!
(26號我已經在寒修了~~所以可以看=///=)
XD




第2個消息就是
關於p醬的台控售票阿~

山下智久台灣個唱預定一月售票(週六開賣)各位山下飯好:

有關售票日期,圓頂已經送交日方,正等日方回覆中,
圓頂預定的日期是一月售票(週六開賣)
售票方式一樣是走年代系統。
但正確日期,還是必須等日方回覆後,會盡快跟大家公告。

謝謝 謝謝

圓頂工作人員 2011.1.6


消息來源: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f_subjectnum=65986





這樣~~
所以...1/15 22 29 ((其中一天了= =///

雖然是說預定 可是還是要給了我們心理準備阿~~
難道不能早一點跟我們說售票時間媽=口=!!!
好讓我們喬一下MA~~= =///

不過根據本人我的推斷阿XD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1月 我覺得會是22號的說XDDD

MA~~
就等待拉~~XD







先醬~~
滾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