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田中》試映 松田翔太扮純情男追佐佐木希

2011-12-16 16:59:04  來源:搜狐娛樂  

《痞子田中》中的松田翔太和佐佐木希

  電影《痞子田中》(《Afro田中》,導演:松居大悟2012年2月18日上映)的完成披露試映會12月15日在東京都內某所舉行,扮演主人公田中廣的松田翔太、佐佐木希、堤下敦、田中圭、遠藤要、原幹惠和導演松居大悟等主創現身。

  《痞子田中》根據由RITSUKE雅春所著的,現在在週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學館)連載中的人氣漫畫改編,原著累計銷量已達約360萬部。講述天生就有一頭在別人看來強烈得有些誇張的卷髮的田中廣(松田翔太飾),是個不受女生歡迎,笨手笨腳的傢夥。過去他曾與夥伴(堤下、田中、遠藤)有過“當中如果有誰結婚了,必定帶著自己的女友出席其婚禮”的約定,於是田中開始對新搬來的鄰居美女加藤亞矢(佐佐木希)進行猛烈追求的愛情故事。自2002年連載《高校痞子田中》開始,RITSUKE就一直持續著該系列的創作至今。他透露有許多人找其談拍成真人電影的事宜“但最後都是不了了之,原本以為這次也不會成功”,但看到製片方一路下來認真籌備,在確定好配役後“終於有了要拍成電影的實感”,“(松田)很Man,而女主角佐佐木希也是名副其實的美人,這樣的陣容令我吃了一驚。非常開心。剛開始寫這個故事時,原本打算3回就完結。5回、10回……就這樣持續下來了。儘管不喜歡因為連載而令睡眠不足,但會持續下去”坦言希望可以把這部漫畫變成“長壽連載”。

  松田本人就是漫畫的粉絲,所以接到片方邀請時吃驚地感嘆這神奇的緣分。他表示隨著拍攝的深入,“AFRO好像就慢慢地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痞子田中》是松居執導的第一部商業電影。有趣的是,原本就是漫畫的忠實粉絲的他和主人公田中一樣,有著一頭特別的天然卷。他表示自己和田中一同成長“田中廣的價值觀儘管與世間的人不同,不想令它成為一部單純的喜劇。我在拍時特別注重他拼命地努力生活的一面”。他謙虛地說自己不擅長拍攝這樣的成長STORY,“田中廣的性格有與我相近的部分,我不想讓他成長。相反,如同後退了一樣去刻畫他”,因為喜愛原著的緣故“在當中投影了‘歪斜了的愛情’”。

  松居導演自信地表示:“當我看到松田翔太君戴上特別訂做的Afro(南美風的髮型)的瞬間,我就覺得他變成片裏的角色(沒有帥男魅力),心裏有了底”。RITSUKE也贊成其看法:“確實。松田戴上Afro後,就成了可以和人搭話的普通人。當他脫掉(假發)時就恢復原本的Man氣質,看上去不太容易接近”。

  松田和松居導演同歲(26歲),為了增進感情,兩人特別在開機前約一起吃飯。現場松田大曝:“可沒等點的啤酒送上桌來,松居就主動‘告白’:‘我,是處男’,電影裏的田中也被設定是處男,因為這樣,我更信賴他能把電影拍成功”。一旁的佐佐木聽了松田這番“禁忌話”,也忍不住爆笑起來。松居導演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更顯出天然呆的一面:“即便是說謊也無可奈何,況且是處男”。觀眾們更是笑翻天。

  堤下自嘲:“片裏的角色就是設定成自然、不細工,所以我不太需要刻意去模倣,就把原本的自己呈現出來就好”,田中則“埋怨”:“我在裏面有許多叫‘田中’的戲。田中在喊‘田中’(笑)。我甚至懷疑片方就是因為(我和田中同姓)這樣找我來演這個角色的……”。遠藤的吐嘈本領絕不弱于前幾位:“世界上最純情的一群男人,拍了世界上最BAKA的一部電影”。

  扮演女主角的佐佐木表示“田中(松田)很可愛,有許多有趣的行為,所以我在與其演對手戲時拼命忍住笑”,飾演田中在聯誼會中結識的性感美女一角的原稱:“像田中這樣行為有些遲鈍磨蹭的男生其實挺可愛的。我個人其實頗待見他的,其實應該對他更好才對”,表明是標準的“田中擁護派”。

  松田在活動的尾聲表示:“田中廣,和松田翔太的令人害臊的部分都史無前例、後無來者式地曝光在電影裏了,所以請用溫暖的目光守護它”。

  《痞子田中》預定2012年2月18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
感覺好像蠻好看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