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末了
就一直期待也關注著學年曆的消息

終於就在今天 我終於聽到了
本來滿心歡喜地看著
結果看到好想哭= =



喜老頭!!你是越老越奇怪嘛!!!!!!!!!!!!!!!!!!!!!!!!

本來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買哪一本的了(想買N團又想買跳團)

結果..
這次不管你是買跳團的還是KMF2還是Jr/U馬的都會附送小卡

可是!!!!!!!!!!!!!!!!!!!!!!


竟然是混著的~~~~~

重點是!!

我要的涼介和太p 竟然都在Jr/U馬那本~~~~~~~~~~~~~~~~~~~~~~~


殘念(哭倒)



為什麼要安排這個.....

我討厭這安排(哭死)


跟Jr飯也沒很熟 整個也不能交換...

蛤~~~~~~~~~~~~~~~~~~~~~~~~~



一想到這就好無力 好想哭(低頭)



我討厭你!!!!!!!!!!
死老頭=3=





話說~~!!!
誰是KIS MY 或是 SZ/Jr 的飯~~~~~
能跟我一起合資嗎
就是先買3本 買到後再把全部卡都回歸
就是跳團那本+跳團全團的卡 以此類推

這樣的話 跟我依樣只擔一團的就不用一一的去換卡了八
也可以一次就把卡都拿到


猶豫過後 知道不可能喜歡的都拿到
我只希望有涼介就好了><

所以希望如果能跟我一起的 請考慮一下!!
拜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