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東京也已經很冷了
大家住的地方怎樣呢??

因為已經11月底了阿~~
今年也只剩下一個月了!!

我最近拍完了『わが家の歴史』
正在拍嵐5人一同出演的『最后の约束』

『最后の约束』來年1月9日播出
一個月後大家就能看到
敬請期待!!

前幾天已經發表了
今年的除夕
我們將首次在『紅白歌合戰』上登場!!!!

今年大家將能度過一個與以往不同的除夕.......
我們也想要像一直以來的嵐 那樣開心的唱歌!!!
會加油的!!

工作之外的話
前幾天突然遇見斗真了
說到了「去吃飯吧!」就和朋友3個人一起好好的吃了頓飯

說起斗真的話......

那傢伙
跟我用同樣的香水喔!!

而且
還說出「是我先用的」這樣莫名其妙的話(笑)

....斗真君

我阿!!
在這款香水剛出來時就開始用了阿!!!

所以你快點換其他的吧!!

真的!!

聊了這些
吃完了飯
又在我家小喝了一杯

然後回去了!!

這周末有在東京的演唱會

今年内嵐的演唱會在這3天後就結束了

很期待!!
等著阿~~東京dome

那麼剩下的一個月
就注意好身體

跑完它啦!!!!





--------------------------------
我們這邊也好冷=3=
遇到TOMA阿~~
不過~
TOMA阿~你現再是再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意思媽xD
竟然感覺很驕傲的說是我先用的喔XDDD
你是不是沒想到潤竟然再這款香水剛出來就用了阿XDD

祝阿拉西控順利!!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