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最終回婚紗裝曝光 志田未來欲24歲結婚
2010年12月02日 鳳凰網娛樂

志田未來婚紗造型圖

今年年僅17歲的日本女星志田未來將在由自己主演的日劇《秘密》最終回中以婚紗造型登場,這也是志田未來本人有生以來第一次身穿婚紗裝。大家都稱讚她的婚紗裝非常得漂亮。對此,志田未來苦笑著說:“雖然我一直想要穿上婚紗看看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是我卻始終沒有想到會在17歲這樣的年紀就有機會穿上,說實話,真的是太早了!”

當被問到對於自己來說理想的結婚年齡的時候,志田未來則表現出了自己青春期懵懂少女的一面,她表示:“最好是在24歲。結婚的對象的話最好是現在正和我在劇中共同主演的佐佐木藏之介老師這樣的。可能是因為電視劇的拍攝時間太久讓我產生錯覺了吧!”

《秘密》是根據著名作家東野圭吾的原作小說改編而成的,講述的是因出車禍而死的母親將自己的靈魂寄託在了女兒身上的懸疑故事。此次志田未來在劇中飾演的被母親寄託靈魂的女子高中生和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父親展開了一段年齡相差25歲的“夫婦”生活。

在最終回中,志田未來將挑戰穿著高達10釐米的高跟鞋參加婚禮儀式的場景。穿上婚紗的志田未來表示:“婚紗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太重了。不過雖然我平時不太習慣看別人穿婚紗,開始一旦自己穿上的時候卻嚇了一跳,感覺真的是很漂亮,仿佛穿上婚紗的自己都不是自己了!”同時出演的佐佐木藏之介也表示說:“恩,感覺非常不錯!”

當想像到自己24歲結婚時的場景時,志田未來眼中也是閃爍著無盡的光芒,她說:“我的父母就是在這個年紀結的婚,如今他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因此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建造這樣一個家庭。雖然這次沒有能夠實現,不過我希望等到了真正結婚的那天,自己可以穿上綠色的婚紗!”

 

 

--------------------------------------------------------------------------------
好快...又要到最終回了阿= =///

未來醬穿婚紗漂亮=///=
24歲..好早阿XD

綠色的婚紗阿....不太常見的感覺XDD
我從小就衣直夢想著結婚時衣定要穿上粉紅色的婚紗~~XDD

粉紅色大好阿~~超級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