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千層蛋糕

午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是學年曆的拍攝工作!!

(照片)

早上很早就開始拍攝 氣溫很低
外景地點是可以感受到最棒的個人魅力的地方
所以也忘記了寒冷跟睡意的拍攝始終都很開心

2010年度的KAT-TUN學年曆是每天更換的日曆
我想照片的量一定很多

敬請期待!!


然後KAT-TUN演唱會DVD也要發行了

紀錄了東京巨蛋那10天的內容
這次請務必要在自家裡享受到舞台的每一個角落(的表演)

我想一定會有在會場裡沒有發覺到的新發現


然後,11月29日是田口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

今後也請繼續保持著你的爽朗個性

下次一起去棒球打擊場吧!!

還有請不要突然打網路電話給我
以為是不認識的人
嚇了我一跳
下次就沒有問題了!!


然後,星期二晚上12點開始的廣播節目

文化放送
「R-ONE KAT-TUN」

要聽唷

掰-掰-
咖鏘 TU-TU-TU




------------------------------------
噢!!!
每天更換的日曆.....
聽到這點就有想買的FU了>//////<

可是我第一個要買N團的...第2個要買跳團的...第3個要買Jr的....(坐下來自己默默的慢慢算)
我完蛋了= =///
好多錢阿~~~~

誰要買KT的給我這可憐又窮困的弱女子呢~~~???(倒)

田田的生日呢!!
雖然已經祝福過了 不過還是再提一下XD
生日快樂=v=
希望你的冷笑話會越來越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