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小姐》公布演员名单 井上真央等榜上有名

2010年11月30日 

《太阳小姐》公布演员名单 井上真央等榜上有名

左起:田中圭、永山绚斗、井上真央、高良健吾、金子统昭出席发布会

腾讯娱乐讯 昨日,由日本著名女星井上真央主演、即将于2011年春天播出的改编自小说的NHK晨间连续剧《太阳小姐》发表了男演员名单。

此次男一号将由人气男星高良健吾担当,他在剧中将出演由井上真央饰演的须藤阳子的未来的丈夫丸山和成一角。另外,在剧中饰演须藤阳子的初恋情人川原功的是音乐家兼演员的金子统昭,出演比阳子年长三岁的哥哥春树的是田中圭,而比阳子大一岁的哥哥茂树一角则由永山绚斗担当。

昨日,井上真央与剧中的其他四位男演员均参加了为该剧举行的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井上真央笑着表示:“虽然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该剧的发布会了,但是这一次却感觉特别地紧张。能够被那么多帅哥围在一起感觉非常得开心!”

四位男演员均是首次出演NHK电视台的晨间剧。高良健吾对此也是干劲十足,他说:“因为我的奶奶经常会看NHK的晨间剧,因此此次的出演对于我个人来讲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一定会用心、努力地演出的!”而金子统昭对于此次的出演也是充满了期待,为了此次的拍摄,他还特地剪短了头发,并刮了胡子,他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NHK的连续剧。NHK晨间剧大多以怀旧为主题,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能够参与到其中感到十分得荣幸!”

此次井上真央对于能和高良健吾等演对手戏感到很开心,她说:“我和高良健吾、金子统昭均是首次合作,我会好好地珍惜这次机会,争取为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高良健吾和金子统昭则纷纷表示:“虽然还没有什么机会能和井上真央好好地交流,但是她真的很漂亮。首次合作希望没有给大家添什么麻烦,今后还请多多关照!”现场气氛一时变得十分热闹。

该剧预计将于2011年3月28日开始播出。

 

 

 

-------------------------------------------------------------------
想看這部XDD

還很久才會播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